文武:誰是孤立主義

在中美貿易戰中,中共文人在口頭上反擊美國時,叫嚷著,美國逆世界全球化潮流而動,實行貿易孤立主義,必將以可恥的失敗收場。

中共就是這樣,把國內鬥爭的一套東西販賣到國際上來了,在貿易戰中,中共知道實打實的打不過美國,於是又把在國內流氓無產者的一套東西搬到國際上來了。

其實貿易戰就是那麼回事,貿易是兩廂情願的事情,一個願意買一個願意賣,不過就是個買賣,談得攏就談,談不攏就不談,賣買不成仁義在,這次不行下次來。就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到了中共這裡就不得了,好像世界大戰要發生一樣似的,還沒有開始打,恨不得就先把對方打倒,批臭。

中共在國內也是這麼一套,要想打倒誰就先給誰扣上大帽子,給別人按上個罪名,然後開動宣傳機器大來一通,先把別人在名譽上批倒、批臭,然後大打出手。

這次對付美國的貿易這是這種手法。

先給美國按上個罪名,說美國反全球化,說美國反自由貿易,說美國搞落後的貿易保護主義,說美國以全世界為敵,說美國搞閉關鎖國,說美國搞孤立主義,等等罪名羅織一大堆,然後在國內、國外的鼓噪,全世界團結起來一致對美。又是一大套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解放全人類的叫囂。

明眼人都知道,美國與中國現在根本也談不上什麼貿易戰,其實就是美國對中共盜取美國的智慧財產權的一種處罰,實際就是對中共搞盜竊的罰款,這那裡談得上什麼貿易保護主義,更談不上什麼孤立主義。

中共在國內也是,把中國老百姓迫害一通後,如果中國老百姓起來發出抗議之聲時,馬上就把這些反抗當成煽顛罪抓起來。就是只准中共犯罪,不准百姓發聲。

現在這一套也用到美國身上來了,也用到川普身上來了。中共文人攻擊美國總統川普,他們說:「對川普最靠譜的評價就是不靠譜」。

可是全世界都知道川普最大的優點就是說到做到,能不能做成那是又一回事,因為成不成還受很多客觀因素的制約,但是川普一定會按照自己的誓言去做。

可見中共的評價完全與世界的評價相反,這樣看來,逆世界潮流而動的不是美國,而是中共。

中共在中國大陸篡政以來,就搞孤立主義,與世界隔絕,在中國國內大搞各種整人的政治運動。

中共把中國人整慘後,就開始向全世界擴張,利用中國人的勤勞和中共盜竊世界的錢,在全世界橫行,在世界各地全面滲透。利用西方文明國家善良的願望,加入世貿組織後,陽奉陰為,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基本公平的世界貿易秩序,被中共進去後弄得個亂七八糟。使整個世界貿易完全失衡,公理不再,邪風盛行。

在這種情況下,美國忍無可忍,只好發起對中共的貿易反擊戰和對中共盜竊行為的懲罰戰。

美國的所做所為,完全是正義的,是對中共不公平的貿易行為說不。美國用關稅的方式懲罰中共的罪惡是為了真正公平的國際貿易,是為了更好的國際貿易,是為了更健康的國際貿易。

正義必勝。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