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 Say Thanks! 灣區華人店大酬賓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訊】為了回饋新老客戶,Sprint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特別日的服務客戶活動,這項活動主題名為「Sprint Saturday–Sprint Say Thanks」。在即將到來的週末6月22、23、24日灣區兩家華人店將舉行特別的活動服務新老用戶。

Sprint店客戶服務專員 Hedy:「我們會有一個Sprint總部給的活動,就是買一送三,但是手機您可以任意選擇。」

手機買一送三,凡購買一個手機便能得到另外三個同款的手機,其可選範圍也很廣。

Sprint店客戶服務專員 Hedy:「三星新出的S9,S9 Plus,還有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都可以參加,還有LG最新款的5G手機。」

活動當天還贈送手機配件,免除開線費以及其他服務。

Sprint店客戶服務專員 Hedy:「比如說您覺得您的手機您不知道怎樣使用啊,賬單看不懂啊或者這些我們都可以幫您講解幫您去看。」

灣區目前有兩家店提供中文服務,一家在南灣苗必達店,一家在東灣 紐瓦克店。

南灣 苗必達店:338 Barber Lane Milpitas, CA 95035. 電話:4083200088
東灣 紐瓦克店:35219 Newark Blvd Newark, CA 94560 電話:5108979898

兩家店的營業時間週五、六是早上10點到晚上8點,週日從11點到晚上5點。

希望更換手機或咨詢相關問題的用戶可以這個週末前去看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