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聞】6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

1. 廣東數百村民向官員討說法 多人被抓
6月19號,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區委書記北滘鎮黃龍村視察,相鄰的三洪奇村的數百名村民前往現場,為數千畝土地被村官低價出租討說法,官方出動200多名警察戒備,過程中雙方發生語言衝突,警察因此抓捕6名村民,其中3人被行政拘留。

2. 南通強拆戶接受外媒採訪 親屬遭傳喚
6月20號,日本NHK電視臺的兩名記者前往江蘇南通觀音山街道十八灣採訪村民葛德忠,事後, 葛德忠的兒子和一些維權人士遭警方約談。葛德忠的家今年5月遭強拆,房屋及家中古董財物損失超過一千萬元人民幣。

3. 退伍軍人趕赴鎮江 聲援維權被打老兵
6月19號,江蘇鎮江的上百名退伍軍人在市政府前維權,深夜與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發生衝突,一名老兵被打傷。消息迅速在大陸老兵中傳開。各地老兵連夜趕赴鎮江聲援,還有人在網上發出遊行呼籲,說要找回老兵們應有的權益。

4. 河南1000多民代幼教師省信訪局上訪
6月19號,河南省的1000多名民辦、代課和幼兒園下崗教師,到省信訪局上訪,高喊不接待就上北京。當局最後派出省信訪局負責人和教育廳廳長接待了教師代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