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共產邪惡 大紀元推新書「魔鬼統治世界」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2004年出版的「九評共產黨」一書,全面揭露了中國共產黨的黑暗歷史和邪惡本質,引發了中國民眾的退黨大潮。如今,「九評共產黨」編輯部再出新書,再次引發巨大關注。

5月18號,《九評共產黨》編輯部,公告即將推出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大紀元網站獲得授權,19號開始連載。

新書共17個章節,第一章系統論述了共產主義毀人36計,匯總為6大面向,包括變亂人類思想、顛覆正統文化、破壞社會秩序、操縱社會運動製造社會動盪、有拉有打分而治之及掩蓋和防範。

第二張到第五章,洞悉共產主義從歐洲發端、到東方殺戮,再輸出革命,並滲透西方,每個階段的完整路徑和動機,其帶來的災難,以及人們接受其欺騙的原因。

歷史文化學者 章天亮:「馬克思在提出『暴力革命』這一套之後,世界各地相繼成立了一些組織。這些組織也提出了一些『漸進』的方法,就是一步一步的去侵蝕、去滲透到西方社會裡去,在你的體制之內反體制。」

第六章到第十二章,分別闡述共產主義在不同領域瓦解人類正統思想和社會架構,包括信仰、家庭、政治、經濟、教育、藝術、媒體和大眾文化以及法律,不僅揭示出共產黨國家的歷史和現狀,也揭示出當代西方國家在進步主義、自由主義、社會主義等名號下,實質施行的是一種非暴力的共產主義形式,距離共產極權僅一步之遙。

第十四章到第十六章,指出恐怖主義的共產主義根源,及環保主義和全球化的背後共產主義的角色。第十七章,專門指出中共的全球野心。

歷史文化學者 章天亮:「實際上共產黨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在滲透到全世界各個方面了。共產黨牠表面上是一個政權、或者說牠好像是一個意識形態,實際上共產黨是反神的。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組織像共產黨這樣公開的反對神,也就是說讓人在背離傳統。」

大紀元讀者讚嘆,該書不僅提供了詳實的論據,更從本質上解釋了全球各領域亂象的根源,更指出人類的出路就是珍視道德,重歸傳統。

該書目前已被翻譯成英文版,在英文大紀元時報刊登連載。也為西方國家認識和解決當下的社會亂象提供參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