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人認為非法移民有負面影響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硅谷領導人集團(Silicon Valley Leadership Group)和灣區新聞集團(Bay Area News Group)合作的最新民調顯示,多數受訪者支持「夢想生計劃」,同時超過三分之一受訪者認為非法移民對經濟和生活品質有負面影響。

這項聯合民調針對美國的移民政策展開調查,其中85%的受訪者支持DACA,也就是「幼年抵美暫緩遣返計劃」,認為非法移民對灣區經濟和生活品質有負面影響的人分別佔31%和36%,另有13%的人認為DACA影響到生活品質。

加州共有20萬夢想生,儘管都是非法移民,但夢想生是小時就被帶到美國來,通常教育程度較高,也較融入美國生活。

本週,美國聯邦眾議院將就共和黨眾議員提出的移民法案草案舉行表決,此草案將為夢想生解套,取消綠卡抽籤、限縮親屬移民,同時提供美墨邊界牆230多億美元的預算。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