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和平料理?韓國餐廳推冷麵烤牛肉

【新唐人2018年06月20日訊】大家知道韓國現在最熱門的食物搭配嗎?在紐約韓國街的一家韓國餐廳,在即將到來的8週年店慶,特別介紹了冷麵搭配烤牛肉的吃法,還是配合當下時事。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和韓國總統文在寅,在韓朝領袖高峰會晚宴,各端出了自己國家具代表性的菜色,朝鮮的冷麵和韓國的烤牛肉搭配在一起,成為了韓國現在當紅的料理新吃法。

韓國餐廳Miss Korea的老闆娘,認為朝鮮和韓國多年的僵持,在一起享用美食後,似乎一切都能輕鬆化解。

Miss Korea老闆 李善慧:「我的餐廳8週年,我也要用我的料理參與世界和平,那就是涼麵跟烤牛肉。」

來用餐的顧客,正恰巧的點了冷麵和烤牛肉的搭配。

用餐顧客 Joseph Pae: 「我們很想嘗試(這兩道料理),因為是兩國和平會面的一部分,我很開心會面的促成, 我不知道朝鮮是不是在做戲,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機會越多越好,讓大家知道朝鮮人民也跟我們一樣。」

老闆娘表示,Miss Korea的冷麵使用傳統做法,精華的湯是用梨子、蘋果、蘿蔔、牛肉等食材燉煮。

她還介紹了一種特別的吃法,在湯裡滴入幾滴芥末,麵上面滴醋,配上一口烤牛肉,很適合夏天的口味。

Miss Korea老闆 李善慧:「我想要跟大家分享韓國人的熱情,大家在一起用餐的幸福感。」

用餐客人表示,店內輕鬆愉快的氣氛,成為他們常來的理由,看來老闆娘的經營理念十分成功。

用餐顧客 Jane Biagini:「美味溫暖的高品質食物,氣氛很好。」

用餐顧客 Joseph Pae:「我每次來食物都很美味,服務也很好,是很好的用餐地方,我喜歡這裡的氣氛。」

6月25日是Miss Korea的店慶8週年,當天,同天生日到店用餐的顧客將享有半價折扣。

missKOREA
10 W 32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
212-494-4963
www.misskoreabbq.com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