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迫害19年 法輪功美國華府集會遊行

【新唐人2018年06月20日訊】反迫害19年 法輪功美國華府集會遊行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19年,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也走過了第19年,6月20號,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代表再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盛大集會和遊行,要求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

當天的集會在國會山前舉行,多位美國國會議員、人權及宗教自由組織代表到場發表演講,23位美國參、眾兩會議員致信聲援。他們對法輪功學員19年來堅持反迫害的努力表示敬佩,對能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反對迫害而感到自豪。

中午集會結束後,六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開始聲勢浩大的反迫害遊行,他們手持「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回歸傳統,人類才有出路」、「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共產主義魔鬼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等中英文橫幅,從國會山西草坪出發,經賓西法尼亞大道、憲法大道、美國白宮、一直遊行到華盛頓紀念碑前。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徒有虛名 美國退出

美國6月19號宣布正式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指稱這個機構已經徒有虛名。

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妮基•黑利(Nikki Haley)和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了退出決定。

他們對記者表示:「長期以來,人權理事會一直保護人權踐踏者,充滿政治偏見。」

黑利說:「看看理事會的成員,你可以看到對最基本權利的令人髮指的踐踏。」她提到的踐踏人權國家有委內瑞拉、中國、古巴和剛果。

蓬佩奧則批評人權理事會「無恥地虛偽」。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