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溫家寶「三朝不倒」 高層7字概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0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溫家寶為何「三朝不倒」中南海智囊7字概括
有中南海智囊曾用7個字概括溫家寶歷經胡耀邦、趙紫陽、江澤民三朝不倒的原因是:「會補台,不會拆台」。

金正恩訪華為何提前公布?內情曝光
中共官媒一改往日隱秘作風,提前公布了這一消息。有港媒稱,中方刻意在白宮給貿易戰加碼的當天對外宣布,不排除有向美國示威之意。

比畢福劍膽量還大?迪士尼高管惡搞毛澤東
華特迪士尼大中華區高管日前惡搞毛澤東,將人民幣上的毛澤東頭像換成自己的頭像,並配了好幾張圖片。有網友戲稱,他比畢福劍還牛!

胡海峰升職太慢?傳與胡錦濤有關
有台媒稱,胡海峰之所以升職太慢,是因為父親胡錦濤不希望其被快速提拔。

東藏西躲大半年 江澤民被通緝內幕曝光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不但被曝當過前蘇聯克格勃遠東局特務,最讓人吃驚的是,其父子都曾效命日軍。

崔永元杠上《手機2》 拍攝現場獨缺范冰冰
北京獨立學者、網絡評論人士羅立為對美國之音分析說,本次由崔永元擔綱的這場娛樂大戲的主角,其前台幕後應該都是中共高層政軍之間的角力。

高考狀元後悔出國太晚:再來一次會放棄北大
一名北大高考狀元撰文,對比海外大學與中國名校的差別,後悔自己出國太晚,並說如果再來一次,他會放棄就讀北大。

報復清單悄悄移除飛機 英媒:北京日子難過力避貿戰
超越一定限度的關稅戰對中共來說將是經濟上的「災難」,而中方強硬表態的真實目的,可能是企圖嚇阻全面貿易戰,現在北京已悄然把飛機從加征關稅的清單上刪除。

中共電視認罪內幕曝光:警方寫好的台詞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衞士」最近發表了有關中共強迫電視認罪的調研報告。報告指出,這些認罪視頻往往是受害者,被強迫按照中共警方提供的「劇本」,進行的「表演」。

揭秘:泰坦尼克號沉沒前 世界首富的最後一幕 (組圖)
亞斯特是當時世界首富,他把懷着5個月身孕的妻子瑪德琳送上4號救生艇後,站在甲板上,帶着他的狗,點燃一根雪茄煙,靜靜等待最後時刻的到來。

美媒:西方允許中共加入世貿是重大失誤
《紐約時報》評論稱,世界安全和秩序受到來自中俄的挑戰,西方允許中共加入世貿打錯了算盤。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周永康誘奸少將之妻 高層震怒:早晚死女人身上
相關鏈接: 天安門暫停開放 「鎮樓之寶」早已丟
相關鏈接: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
相關鏈接: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陰陽合同」水多深?
相關鏈接: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
相關鏈接: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