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6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64):第21屆俄羅斯世界盃在莫斯科隆重開幕。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這期環球體育的上半部分,我們給您帶來世界盃專題。

6月14日,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盧日尼基體育場隆重開幕。在為來一個月的時間裏,32支球隊將激烈角逐大力神杯。在接下來的首場揭幕戰中,東道主俄羅斯隊以5:0狂勝沙特隊,使得沙特隊成為84年來在世界盃揭幕戰上輸得最慘的球隊。

6月15日,世界盃小組賽陸續展開,截止到6月17日,在12場小組賽中,葡萄牙世界級球星C羅大放異彩,一人獨中三元。足壇勁旅巴西隊和阿根廷隊分別被弱旅逼平,阿根廷巨星梅西居然射失點球,本屆世界盃的的激烈程度可見一斑。墨西哥隊擊敗上屆冠軍德國隊,更是爆出了首輪比賽的最大冷門。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6月17日,在德國舉行的斯圖加特網球公開賽上,瑞士名將費德勒在決賽中以2:0戰勝加拿大名將拉奧尼奇,首次奪得斯圖加特網球賽的男子單打冠軍,這一勝利也使得費德勒重新奪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17日,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在紐約落幕,美國選手科普卡以一桿的優勢成為29年來成功衛冕美國公開賽的第一人。

6月17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西班牙站的比賽在巴塞羅那落下帷幕,杜卡迪車隊的西班牙車手洛倫佐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6月17日,在法國勒芒24小時汽車耐力賽上,豐田車隊包攬了前兩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