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西部小鎮喊賣 售價不足百萬

【新唐人2018年06月20日訊】作為全美房價最貴的灣區,一棟獨立屋的售價動輒百萬起跳。而這個價錢在加州西部,可以賣下一座小城鎮。來看詳情。

這座位於加州西部因約縣(Inyo County)的小城鎮塞羅戈多(Cerro Gordo),佔地達300英畝,日前它被掛上房地產網站,進行出售,售價僅為92萬5000美元。

據報導,塞羅戈多在19世紀因盛產銀礦而聞名,吸引大批開礦工人湧入,曾被稱為通往洛杉磯的銀線團(Silver Thread),鼎盛期人口曾一度超過5000人。然而,到了1877年,銀價大跌,導致塞羅戈多好景不常,最終人們搬離,只留下當年開礦的痕跡和包括教堂、酒館、旅店等20多棟建築孤零零地駐守,仿若一座鬼城和。

自從次貸危機過後,加州房價飆漲,特別是舊金山灣區,更是寸土寸金,一棟獨立屋的售價動輒百萬起跳。儘管地理位置偏遠,塞羅戈多被以低價掛牌出售後,目前已引起很多買家的興趣。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