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不滿 紐約MTA網路提及度爆漲122%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訊】隨著紐約地鐵服務質量的不斷下滑,與大都會運輸署MTA相關的網路留言,則是隨之爆漲,來看詳情。

過去一年在社交媒體上,乘客對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的服務變更,或長時間延誤,抱怨聲高漲。

今年五月,有36,760條推文提到MTA,比去年5月間的16,565條,增長了121.9%。

MTA新任的乘客部门主管迈耶(Sarah Meyer)表示,歡迎民眾互動,並認為是地鐵站的免費無線網服務,才使互動數字爆漲。

對於5月份的36,000多條留言,MTA共發送了9,188條回復。但乘客表示地鐵延誤並沒有因此改進,因此他們只能在網路表達內心的失望。

目前MTA不斷嘗試提升民眾滿意度,今年三月,雇用了新的乘客部门主管迈耶(Sarah Meyer),希望提高與乘客的溝通互動,同時(3月22日)在推特上舉辦了問答活動,由紐約市公交局局长白福德(Andy Byford)等人在線回答。另外在MTA的廣播中,還加入了「女士們和先生們」的詞句,希望能緩解乘客情緒。

MTA收到投訴最多的,目前並不是地鐵,而是接送專車 (Access-A-Ride)服務,每10萬次客流,就有444.9個投訴,公交服務緊隨其後,每10萬次有7.58個投訴,地鐵則是有2.1次。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