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周永康誘奸少將之妻 高層震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崔永元曝料有來頭?傳有關部門特配10保鏢
崔永元此前聲稱遭到死亡威脅,對此,網絡傳出消息稱,有關部門已經給崔永元配備了10名保鏢。

揭秘:周永康誘奸少將之妻 高層震怒:早晚死女人身上
周永康因誘奸中共少將之妻,一度驚動中南海,高層有人曾當面怒斥其:早晚死在女人身上。

中共上將趙南起去世 曾目睹毛岸英被活活燒死
他是中共軍隊唯一的少數民族上將,曾和中共前黨魁毛澤東之子毛岸英,在朝鮮戰爭時一起擔任司令彭德懷的翻譯,並親眼目睹毛岸英被美戰鬥機投下的燃燒彈擊中,活活燒死的慘狀。

繼張陽房峰輝落馬後 軍方再釋重磅打虎信號
鑒於第一期培訓班舉行後,中共高級將領張陽、房峰輝等人被調查,因此有分析認為,中共軍隊反腐可能會迎來新一輪的打虎風暴,或有高級別老虎落馬。

中共足球官員赴世界盃大吃大喝?視頻瘋傳(視頻)
網絡大V發佈一段視頻,配文稱,中國國家足球管理中心官員的包廂?這幫人好意思嗎?不比踢足球,比吃喝,比腐敗,這些人已經習慣了享受。

川普宣布:對2000億美元中國產品徵稅(附中文翻譯)
美國日前宣布對中國價值500億美元的商品開徵25%的進口關稅,僅過幾天時間,美國總統川普18日又宣布將追加對2,000億美元中國產品加征10%關稅。

中興再臨死劫?美參院通過法案:禁止放生
美國參議院6月18日通過了禁止放生中興公司的禁令。這一禁令包含在一項範圍更廣、必須通過的「國防法案」中,參議院當日以85:10的投票結果通過了該法案。

崔永元追打《手機》成員 曝光范偉合同文本
6月18日, 崔永元在微博上發帖稱,「我頭天上崗一翻抽屜,就發現這份500萬(人民幣)現金合同。范偉你為啥要現金?你以為這麼黑的劇組會給你上稅?走兩步……」

海軍水雷戰仍靠50年代技術 陸專家:追趕美國「吃力」
大陸軍事專家表示,中共水雷技術仍遠落後於美國,布雷仍靠1950年代的轟炸機,要追趕美國「很吃力」。

蓬佩奧:北京所謂「開放」就是一個笑話
週一,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底特律出席一場活動時,指中共正在從事「掠奪式經濟」,對其他國家的知識產權進行了前所未有的「剽竊」。而北京所宣稱的「開放」與「全球化」就是一個笑話。

左右逢源雙邊漁利? 金正恩週二第三度訪華
這是金正恩今年內第三度訪華,預料金此行會向習近平滙報「川金會」相關情況。有分析認為,朝鮮有想在中美兩邊遊走,雙邊漁利的意圖。

外星人也看世界盃? 俄羅斯「不明飛行物」引發熱議(組圖)
6月17日晚,有不少俄羅斯民眾稱,在夜空中看見了飛行軌跡十分奇特的「不明飛行物」(UFO)。相關照片也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熱議,有網友打趣說,外星人也來看世界盃了。

世界盃記者爭位 阿根廷記者一句話令中國記者閉嘴
一名阿根廷記者與中國記者因搶位而發生爭執,在雙方互不相讓時,阿根廷記者突然怒懟稱:「你們(中國)又沒踢進世界盃,在這裏囂張什麼?」一句話嗆得中國記者無言以對。

川普再開2000億美元罰單 中共商務部300字回應
川普總統18日宣布,將對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收10%關稅,若中國再次實施報復,美國將對另外2千億美元的中國貨物加征關稅。對此,中共商務部19日發表300字的聲明回應。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胡錦濤遭兵變 /崔永元事鬧大
相關鏈接: 天安門暫停開放 「鎮樓之寶」早已丟
相關鏈接: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
相關鏈接: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陰陽合同」水多深?
相關鏈接: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
相關鏈接: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