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預留台階?中共宣布反制但願意繼續對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 【今日點擊】(3183-1)

提要
中國航母製造商貪腐醜聞 總經理落馬
中國宣布反制措施 但願意繼續對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日本大阪,大概在幾個小時之前剛剛地震,5.9級。級數其實不是很高,但是它的震中呢只有10公里,距離地表只有10公里。推特上出很多視頻,因為它早晨8點多上班的時候,很多視頻呢就那麼晃。現在看它說有3個人,有3個人死了。在大阪和京都呢感覺非常的,就是感受非常的強烈。在我們說不好它到底,一般從某種程度上來講說,這都是一種自然現象。同時間在推特上有個推,說這個當年赫魯曉夫評價斯大林,說斯大林就是一個格魯吉亞的農民,但是他指導我們的軍隊,指導過我們的文藝,指導了所有的一切。然後呢赫魯曉夫就一呵呵,說原因呢我們是共產黨。

中國航母製造商貪腐醜聞 總經理落馬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航母製造商爆貪腐醜聞,總經理落馬。我覺得它改變了甚麼,今天習近平上來反腐改變了甚麼?航母是甚麼時候做的,新航母就這兩年做的對吧,遼寧號是改的,遼寧號又回爐了,又回去大修去了,也不知道它出來溜個甚麼彎,就給溜死了,回去大修去了。他不造航母能掙錢嗎,這是我們早就說過,說國產航母,那就更掙錢了,沒項目能掙錢嗎?他就誰都希望說祖國大發展,祖國不發展我能掙錢嗎?所有人說你看,祖國是你媽, 你媽是誰啊,對不對,他吃的就是媽。你想的人家那,領導那口號是那麼說,實際做的時候是這麼做,全給他拆了,全給他分了對不對。

就像那樓蓋了20年炸了它,炸完蓋新的,不炸它能有GDP嗎?有人說那新的樓上哪來錢去,現在政府隨便印錢,叫無毛印鈔。人說共產黨,我說習近平肯定把共產黨弄死,朋友說怎麼這那,今天習近平的所有做法,把共產黨頂到天,然後所有人都看到它的罪惡。無毛印鈔就是,它意思就是人民幣跟美元脫鉤,隨便印,這是6月1日中央銀行的文件。原來的正常說以美金,美國人現在最強大,它的貨幣最堅挺,以美金為基數,一個美金對6塊錢人民幣。那如果中國有3萬億美金,它就乘6,印18萬億的人民幣在市場流通,只能有這麼多錢。你的驢,你的牙,你的剃頭,都以這個基數為準,大家就有一個衡定的比啊。就知道那個蘿蔔多少錢,你跟你那個牙之間的關係啊。它現在不,脫鉤了。按照領導意志,就是你以為要印多少就印多少,連你們家手紙都不一樣,你們家手紙都是用綑買的 對不對。說我買一綑,這一綑有38包,38包多少錢,他們家連這個都沒了。印,那這事就有錢啊,開始印的時候可不就有錢嗎,所以他就有項目囉。這是完全擠瘋了,這真的是共產黨一定死在習近平手裡頭。

中紀委檢告,「船舶重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副書記總經理孫波,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察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這很麻煩對吧,它依然用了違紀違法。當他兩會開完之後,還用違紀違法的時候,他其實就把國家監察委給汙辱了。道理是應該改的,結果他現在並沒改,所以就一條路走著,走到兩會的時候結束,夸啦全都回著走了,這個圈全都回著走了。向憲法宣完誓,結果全是走黨的路,全是違背憲法的,挺邪門的。另外一個做法就是,航母和第二個製作航母,這都是現代的,就是這兩年的東西,是在反腐中出現的,真正的所謂軍事現代化,軍事科技化的標誌。那孫波在這點上還繼續賺錢,違法違紀一般是這個,貪腐嘛,對吧。

那這裡面就出現了非常有趣的概念,是在習近平全力反腐的背景之下,出現的新故事。而這樣的總經理,十有八九,在他的技術層面,就是在他是不是專家是不是學者,我沒查過他,但是他做這個行業,是需要有技術的對不對。那人造船的 造航母的,那都是搞不好是國家級的一些專家學者,專家學者都這麼掙錢,你習近平怎麼辦嗎。你反吧,你反完之後,結果航母前頭那個小疙瘩不會做了,我就說這意思。有人說那沒關係,我蹲著大獄我也讓他做,那你可以啊,有的是這麼做的,那沒問題。任何一個正常的社會,任何一個國家,以這個方式想尋求發展的人,都是死路一條。那在中紀委的東西當中沒有任何說明,它主要列舉了一些它的現象。

後來包括這個叫港澳,港澳,圳啊深圳,香港澳門的那個大橋。「大橋本來在2017年底投入使用,結果呢說有關偽造混泥土的實驗報告的醜聞,有一個人去年已經被抓了,而預算的超支, 施工人員死亡」。這個大橋的這個,就叫甚麼防坡墩啊,防海浪那個,那個東西,全都被海浪摧毀了。人說那個就那麼做的,是,孩子就那麼生的,你有甚麼呢。那樓蓋完之後塌了,人說為甚麼塌了,孩子就那麼生的,就那樣了。那今天黨體制都是這樣的,所以樓蓋成那樣,而習近平在共產黨框下的人也都這樣,要不然他能掙錢嗎?

中美貿易戰,川普打定了,中國宣布反制措施,但願意繼續對話。就綏了,基本就綏了,這句話一說就完蛋了對吧。川普沒那麼說,川普說單談,我該幹嘛幹嘛。人家這件事情講得很清楚,你一直強姦我們,我今天不讓你強姦了,共產黨不提褲子,說不幹,就這麼回事。它不說那段,它說我們之間曾經經歷過如何美好的時光,你見過流氓有這樣的嗎,它就這麼回事。因為它去偷,偷跟姦有什麼區別?偷跟女人偷男人有什麼區別?它觸及到的是一個生命品質道德問題,你說的是個量問題,說我強姦了幾次。然後很多中國人還愛國,那女人還說就得怎麼就得怎麼,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中國宣布反制措施 但願意繼續對話

文章講得很清楚,「北京跟美國對賭都是百分之25,北京公布了一系列措施,宣布對更多美國產品增加關稅,與此同時再度釋出談判的意願。」那你談什麼呀,在有關川普拿出這個東西之後,北京講這些話最逗哏,說我們曾經承諾的一切將取消,因為美國展開了貿易戰。實際是怎麼回事,主要的問題是七百億,劉鶴拿出七百億跟商業部長羅斯說,我要拿出七百億去買東西。他的原意就是,川普要兩千億,今年一千億,明年一千億,要兩千億縮小兩千億貿。劉鶴當初答應的是擴大購買產品,結果呢一年一千億,他再打個折,說我拿出七百億貨單。他真談,川普否認了,不是你不執行,是人家根本都不要,但宣傳是說我們不執行。你想嫁丫頭,人家門都給關上,去上那邊涼快。他沒要,然後你說我們家丫頭不嫁了,神經病,愛國主義都是這麼來的。

官方中國日報,中方隨時願意開啟對話,也不會懼怕貿易戰的威脅。都是扯淡,從一開始都這話,但從一開始習近平自己不說話,那才邪了門了,而美國都是川普在說話,所以這不是對等的。這裡頭有貓膩,貓膩,北京人的話就是說下面有deal,下面有一些交易,表面都是騙人的,我講中共的體制表面都是騙人的。川普的做法很簡單,我要這個東西,他概念也很明確,我要這個東西,我用各種手段要這東西。甚麼意思,他要跟金正恩談判,他很想談,然後金正恩逼他要條件,對不對。當金正恩逼他要條件的時候,他取消了,對吧,手心打嘴巴是嘴巴,手背打嘴巴也是嘴巴。然後他取消了金正恩又回來了,金正恩真聰明,真年輕有為,他誇你,誇死你。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