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艘嚴重超載渡輪翻覆 至少128人失蹤(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印尼一艘嚴重超載渡輪,18日晚間在北蘇門答臘省托巴湖翻覆,目前已知1名乘客喪生,但至少有128名乘客仍下落不明。由於當地湖面風浪太大,當局雖然派出至少6艘救援船到場搜索失蹤者,但搜救工作一度受阻。

出事渡輪是於昨天(18日)晚間約6時左右在北蘇門答臘省托巴湖(Lake Toba)翻覆沉沒。

當局初步判定渡輪公司非法經營,許多乘客都沒有船票,而且船身老舊,疑似行駛多年。

稍早,當地區域災害管理機構(BPBD)表示,這艘渡輪搭載最少80人,翻覆之後已知1人死亡、19人獲救,最少65人失蹤。

相關視頻:

但隨著越來越多失蹤乘客的家屬報案,已知目前至少有128名乘客仍下落不明。

當地警方表示,惡劣天氣下能見度僅有30公尺,加上大浪,影響救援工作。今天一早搜救團隊持續搜救,不過湖面風浪仍相當大,不利搜救。

印尼15日慶祝開齋節登場,許多民眾利用連續假期出門旅遊,托巴湖是其中一個熱門景點。

另外,13日,印尼一艘搭載的返鄉過開齋節的乘客,在蘇拉威西島(Sulawesi)外海翻覆,造成16人喪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