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第1張紅牌出爐 哥倫比亞情急1比2敗給日本(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世界盃第1張紅牌19日出爐。哥倫比亞中場桑切斯在開戰不到3分鐘,為阻擋日本隊射門,眾目睽睽之下,揮出右臂擋球,讓他領到本屆第1張紅牌退場。日本靠著11人打10人的優勢,在大迫勇第73分鐘門前頭槌破網,成功助日本隊以2比1擊敗哥倫比亞。

據中央社報導,哥倫比亞與日本對戰開局才3分鐘,哥倫比亞後防線太過趨前,讓逮到機會的日本迅速展開反擊,箭頭大迫勇也形成單刀機會,可惜他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擋下。

從後跟上的香川真司撿到反彈球後,再次嘗試射門,而哥倫比亞中場球員桑切斯(Carlos Sanchez),起跳後空中順勢伸出右手臂,球打到他的手後再被門將打出界外,不過主審第1時間就響哨,除給了桑切斯一張紅牌,也送給日本隊12碼罰球機會。

關鍵的12碼罰球仍由主力香川真司操刀,他朝著球門中央勁射,對方守門員完全猜錯方向,開賽僅短短6分鐘,日本隊就先馳得點。

開局就落後已經夠糟糕,更悶的是此役接下來哥倫比亞場上只有10名球員,要和日本隊的11人比賽。


靠著11人打10人的優勢,日本隊以2比1擊敗哥倫比亞。(Carl Court/Getty Images)


靠著11人打10人的優勢,加上大迫勇在第73分鐘門前頭槌破網,成功突破平手僵局,助日本隊以2比1擊敗哥倫比亞。

4年前巴西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保有晉級機會的日本最後以1比4慘敗哥倫比亞,不僅被拒於16強門外,也寫下連3場對戰不勝(2敗1和)。

今年世界盃日本與哥倫比亞、波蘭、塞內加爾並列H組,日、哥兩隊又再聚在一起,但這一次結局完全不同,這同時也是日本相隔8年後,再次於世界盃拿下勝利。


哥倫比亞中場桑切斯(6號球衣)在開戰不到3分鐘,為阻擋日本隊射門,揮出右臂擋球被抓個正朝,讓他領到本屆第1張紅牌退場。(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