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預料遭「海宰」 粗暴火拚黃牌滿天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世界盃足球賽週一(18日 俄羅斯素溪時間),G組比利時以3比0擊敗巴拿馬。雙方粗暴火拚,共35次犯規及8張黃牌。巴拿馬隊吞了5張黃牌,總教練葛梅茲表示,面對英格蘭時仍會採取這樣的打法。

中央社報導,面對世界排名比他們足足高了52名的比利時,首次挺進世足會內賽的巴拿馬原本料會慘遭屠殺,但他們在這場G組首戰開賽後卻與對手戰得平分秋色,直到下半場剛開賽才失球。

葛梅茲(Hernan Dario Gomez)賽後告訴記者:「我們0比3輸球,這樣的比賽結果令人難以樂觀,不過對手賽前被預料能海宰我們。」

「但只要想想對手的球員都是在哪踢球,而我們的球員是在哪踢球,就會覺得這場的比數差距沒那麼大。我覺得我們踢了場好球,有人賽前覺得我們會輸7球,結果只是0比3而已。」

相關視頻:

這場比賽全場合計35次犯規及8張黃牌,巴拿馬吞了5張,比利時3張,雙方雖踢得粗魯但還不致淪為踢髒球。葛梅茲並表示,他們對上英格蘭時也會保持這樣的踢法。


世界盃足球賽週一(18日 俄羅斯素溪時間),G組比利時以3比0擊敗巴拿馬。(NELSON ALMEIDA/AFP/Getty Images)


世界盃足球賽週一(18日 俄羅斯素溪時間),G組比利時以3比0擊敗巴拿馬。(ODD ANDERSEN/AFP/Getty Images)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