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球員驚魂 轉場飛機發動機起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沙特阿拉伯足球協會週一(18日)表示,沙特國家代表隊在俄羅斯世足賽期間搭機轉場時,其中一架飛機的發動機短暫起火,所幸最後平安降落,無人受傷。

沙特國家代表隊週一搭乘羅西亞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irbus)A319型客機,從聖彼得堡前往頓河畔羅斯托夫(Rostov-On-Don),他們20日(北京時間20日晚間11時)將在那裡踢第2場A組賽,對戰烏拉圭。

中央社引述國際傳真社(Interfax)報導,俄羅斯航空運輸局(Rosaviatsya)說,飛機降落期間,一具發動機短暫起火,他們將對此案進行調查。

沙特阿拉伯足協主席哈比(Ahmad Al Harbi)告訴沙國體育電視台KSA:「其中一具發動機起了小火,是右發動機,但飛機安全降落。」

足協在推特上發布的影片中顯示,代表隊成員巴伯(Hatan Bahbir)說:「我們平安抵達,所有人都安好…就是單純故障。」

鏡頭外有人問他怕不怕,巴伯先是回答「不會」,但又說「當然是有一點害怕,但感謝上天。」

羅西亞航空發言人在聲明中說,降落期間,飛機「其中一具發動機發生技術故障,據認初步原因是撞上小鳥。」

發言人又說,有關其中一具發動機燒起來的報導不實,「乘客安危沒受任何事物威脅。飛機以例行方式進行降落,降落期間沒有發出警告訊息。」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