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將3訪中國 朝鮮貨機已抵達北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一架用於「川金會」的朝鮮貨機今(19)日稍早降落北京。中方官方媒體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將到中國訪問兩天。或將向中方概述川金會的情況。

日本經濟新聞稍早報導,金正恩最快今天動身訪中。這是金正恩今年第3趟的中國行。

日本共同社報導,降落北京的這架飛機,正是上週用於美國總統川普和金正恩在新加坡舉行高峰會的飛機。

12日川金會結束後,金正恩從新加坡返國時,2架中國國航專機,一架飛平壤,一架突然降落北京,引起各種猜測。事後證實,金正恩直接飛回平壤。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金正恩可能拜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習概述上週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高峰會的情況。

報導中說,雖然北京沒有直接參與川金會,但在川金會後即暗示,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可能考慮放寬對朝鮮的制裁,可見其背後影響力仍舉足輕重。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