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款性能版Model 3下線 下月發貨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訊】特斯拉CEO馬斯克,17號在推特上秀出了性能版Model 3下線的照片,預示著這款雙馬達高性能版的Model 3即將面世。另外,馬斯克也在給員工的電郵中表示,將繼續推進每週生產5千輛Model 3的目標。

馬斯克秀出的照片顯示,性能版Model 3的前後輪都配有紅色制動卡鉗,還有全新的白色內飾。性能版Model 3將從7月開始交貨。

Model 3雙馬達版的續航是310英里,0到60英里加速時間3.5秒,最高速度155英里/小時,不帶AutoPilot的售價是7.8萬美元。

馬斯克上月曾表示,售價3.5萬美元標准版Model 3仍有很長的路要走。他這次在電郵裡強調,一直在努力實現每週生產5千輛Model 3電動轎車的目標,但遭遇了許多困難。

馬斯克還表示,未來幾天,他會幾乎全天都待在菲利蒙(Fremont)工廠,以保證那些需要改進的部門得到所需資源,他還鼓勵全公司員工,如果覺得自己還能幫上忙,都可以向主管提出。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