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訊】灣區捷運董事會表示,將加強捷運的衛生安全管理,但不會增長票價,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捷運不漲價 加強便捷清潔安全

灣區捷運(BART)董事會已通過了2019財年、總計23億美元的預算,票價將保持不變。儘管灣區經濟保持增長,但捷運乘客數量卻比去年下降了約3%。在新財年,將投入4.02億來更換鐵軌和修復導軌結構,還提出了車站現代化和交通改善計劃,包括更換自動扶梯,舊金山市場街車站入口新增頂篷等。還投入160萬用於強化電梯服務員解決電梯清潔、安全和保安問題,將新增21個清潔工職位。

2. 舊金山死亡病例近半錯誤歸類為心臟驟停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與舊金山法醫辦公室之間的合作研究發現,在舊金山的死亡病例中,近一半的病例沒有心律失常或心跳不規則,卻被分類為心臟驟停,這意味著除顫器或心肺復蘇術不會挽救患者。研究人員從2011年2月到2014年3月共研究了2萬多死亡病例,研究人員希望找出導致某人垮塌和突然死亡的原因是什麼。

3. 灣區肯定H1-B簽證的比例 遠超全美

硅谷領導人集團(Silicon Valley Leadership Group)和灣區新聞集團(Bay Area News Group)合作的最新民調顯示,38%的灣區選民認為H-1B勞工提供了重要技巧,23%認為他們搶走了美國人的工作機會,相對的,全美國44%的選民則認為搶走了美國人的工作。另外,灣區科技員工在外國出生的比例也奇高,聖荷西都會區達到71%,舊金山─奧克蘭─海沃地區也有50%。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