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運會保齡球開賽 親子同樂好運動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訊】剛過去的週末,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保齡球比賽在硅谷聖荷西開賽,5隻代表隊,共80多多位選手參與角逐。

6月17號,在聖荷西舉辦的華運會保齡球賽熱鬧開場。包括全美中華婦女會、駐舊金山台北經文處、大專校聯會、世華婦女企管隊和華運隊等5隻隊伍參與。

僑務委員 沈慧:「一開始,保齡球就是華運會的項目之一,今年是很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我們來了80多位參賽的選手,那我們把整個球場都包了,這等於是一個滿場的一個活動。」

比賽組織者表示,保齡球適合闔家參與,是親子同樂的好運動。這次從幼兒組,一直到長青組,年齡跨度很大。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參與,讓華運會發揚光大。

華運會保齡球比賽召集人 鄭應中:「所有我們希望全家都來一起來打,不是只有爸爸媽媽,當然也希望他們也能帶小朋友來,同時也了解我們華人的運動項目。」

目前,第34屆華運會各項比賽正陸續展開,下週末將舉行桌球和射擊比賽,6月23號將在沙加緬度舉辦聖火傳遞儀式。華運會開幕典禮暨分列式訂於7月8號在庫柏蒂諾高中舉行。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