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文人叫囂美國會輸得很慘,這是真的嗎?

中美貿易戰,這才剛剛拉開,中共的知識分子們就紛紛出洞,叫囂美國會輸得很慘。

他們主要的理由是:

一、中國的大企業在美國的投資,沒有美國的大企業在中國的投資多,中共可以限制這些美國企業的經營;扣押美國這些企業的資產,迫使美國屈服。

先不說這符不符合國際準則,中共也根本不會管什麼國際不國際準則,就算中共限制了這些在華的美國企業,這些企業就算放棄了中共的市場,損失大的並不是美國而是中共。美國有損失,但是比中共的損失要小得多。這一點我相信真正從事經濟研究的人能算出這個賬來。

二、中國社會主義的優越性大於美國,中共要做什麼事,要做什麼大事,習近平一句話就可以執行了,就是社會主義的優越性體現在集中資源、集中力量辦大事上。美國則不同,辦個什麼大事得通過國會,修個路、修個邊境牆,總統還不能一個人說了算,一拖再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所以中美貿易戰越打越大後,中共體制的應變的實力就大於美國。

就算中共能集中力量辦事,但是中共體制雖然是集權的體制,但更主要的是貪腐的體制,而且體制裡所有的人,基本上已經失去了基本的人性,所有體制中的人,都唯利是圖,唯一的驅動力就是錢。都在與美國打貿易戰了,中共這些人還在想著分錢呢?這能打贏貿易戰嗎?這樣的集中力量能辦成什麼大事呢?這些人能與中共共度難關嗎?

不可能,這些人只會落井下石,再給中共一擊。

三、習近平還有五年任期,甚至任期更長,不存在怕被選下去的風險;而川普總統任期還有兩年多,另外四年還說不好,如果中美貿易戰擴大化,由此影響了美國的經濟,那麼就會影響選票。這些中共的文人就說,川普為了選票,不得不低頭。意思是說,中共把中美貿易戰擴大,直到影響整個美國社會,讓美國人民站出來,不讓川普連任美國總統。

我說啊,中共這些知識分子們,說是愚蠢都是在表揚他們。

中共現在在美國人的心目中,是個什麼東西,就是洪水猛獸,川普總統能帶頭限制中共,能夠通過中美貿易戰打掉中共,那美國人民就算是暫時受點窮,那也是樂見其成呀。正義戰勝邪惡,那是人類永恆的事業。

中共的文人們,永遠也不知道,人類的正義是什麼,只知道強權,只知道錢,只知道利益,這些馬克思的走狗們,看來應該下地獄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