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地震 夏普一度暫停 三菱資生堂停工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訊】日本大阪週一發生6.1級地震,陸空交通受到影響,關西機場、神戶機場、大阪機場一度封閉,現在已經陸續重開。當地其他交通狀況,以及多家知名企業工廠的運作情況,請看記者顧星音稍早發來的報導。

日本新唐人記者顧星音:「>大阪地震發生在日本的通勤時間,當時有12條高速公路行車受影響,其中阪神高速公路全線封閉。JR幹線也有多部航班停駛。另外,夏普與鴻海,位於大阪的液晶工廠也一度暫停運作,目前還沒有釐清損失的財務狀況,正在針對恢復運作進行檢查。而夏普位於關西地區的其他工廠,則都正常運作。另外,這次地震發生在多個日本主要製造業的中心,豐田汽車子公司、大發汽車的池田工廠與京都工廠,三菱汽車的兩座工廠,與電子大廠Panasonic,和化妝品製造商資生堂、等都傳出暫停運作,會再陸續評估後恢復。後續有更多訊息,我們會再為您更新掌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