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胡錦濤遭兵變 /崔永元事鬧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8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揭秘:胡錦濤突遭「兵變」 軍頭們「臉都嚇白」
張萬年發言後,李嵐清等江派人馬立即表示:「完全支持特別動議」。會場氣氛頓時非常緊張,據說有些人的臉都嚇白了。

崔永元事件鬧大 材料擬交4大部門 潘石屹發照疑參戰
6月16日晚,崔永元在個人微博稱,他已經複製了大量材料,分成幾部分,「很多人名我都熟悉。下一步準備交給證監會、國稅局、公安部、中紀委等部門。」

大陸教師揭中學病態:一座活生生的監獄
從教20多年的中學教師刊文詳細敘述,在中國中學里,校長如同這個中國監獄裏的典獄長,教師則如同獄卒等,教給學生的純粹就是考試工具,而學生的自由比犯人還要少。

打虎信號?曹建明剛剛下台 最高檢罕見洗牌
曹建明把持最高檢長達10年,如今在他退位僅一個月之後,最高檢即開始罕見的大規模調整官員,引起不少猜測。有分析指,曹建明被安排到人大養老,不排除是習當局的「調虎離山」,後續動作有待關注。

海南書記「失蹤」半月 黨媒依舊稱頌「政績」
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已半月不見公開活動,並接連缺席重要會議。傳言指廣東省長馬興瑞接替劉賜貴,但未獲證實,黨報依然高調歌頌劉「政績」。從中或可見中共權力之爭的陰險詭異。

中國記者的「世界悲」外媒嗆:你們主隊沒來神氣啥?
前往世界盃賽場採訪報導的中國記者,遭遇尷尬的「世界悲」。據報導,一個中國記者因在媒體大廳說話聲音太大,遭外國記者嗆聲,你們主隊沒來,你神氣個啥?

貿戰是第一步?學者:美大選後將「放開手腳制裁」
面對中美貿易衝突的不斷升溫,有大陸學者稱,中美目前的貿易衝突只是第一步,在年底美國國會大選之後,美方更或「放開手腳」制裁中共。

京財經圈埋下大炸雷?台媒:華誼是小菜還有第三階段
崔永元爆料娛樂圈逃稅事件進入第二階段之際,有台媒報導,崔與知名房產大亨任志強等人出席周末小宴埋下大炸雷,並稱北京財經界高人暗示,捲入避稅風暴的華誼兄弟影業,只是小菜,還有第三階段,後面要現形的可能是某首富了。

甘肅老兵:中南海被「潛規則」 大唐公司玩13年大忽悠
中南海政策遭遇「潛規則」, 大唐公司和各級政府官員玩13年大忽悠、踢皮球。老兵們上訪13年,投遞了上千封投訴材料,迄今未能解決安置問題。

中美談判臨時換將 王晨赴美遊說無功而返
中央社稱,中共直到17日才公佈王晨訪美消息,是由於美國15日宣布加徵關稅,讓王晨此行顯得尷尬。

日外務省披露朝鮮棄核細節:美提出47項要求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當地時間6月17日接受NHK電視台採訪時表示,美國在與朝鮮的無核化協議框架下提出了47點要求,內容非常詳盡。

美媒揭秘川金會:平壤密求川普女婿牽線傳話
朝鮮此前曾密求川普女婿牽線傳話,希望與川普舉行會談。

美國與地心人有秘密條約?特異功能者揭秘地心世界
一位具有特異功能的人,曾向外界描述了地心世界的奇妙景象,超乎人類的想像!

【細語人生】見證大法的神奇(第三集)

【今日點擊】蓬佩奧訪華失敗 美中各說各話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首長「選妃」內幕 女服務員出大事
相關鏈接: 天安門暫停開放 「鎮樓之寶」早已丟
相關鏈接: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
相關鏈接: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陰陽合同」水多深?
相關鏈接: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
相關鏈接: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