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追打《手機》成員 曝光范偉合同文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8日訊】週一,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繼續在微博上追打《手機》主創成員,在其微博上曝光了中國喜劇明星范偉的一份涉及金額500萬元(人民幣)的合同。此前一天,崔還與另一位曾經與華誼老闆對槓的女星袁立在北京紅船以及中國地產大亨潘石屹、任志強「密會」,引發外界關注。

北京時間6月18日, 崔永元在微博上發帖稱,「我頭天上崗一翻抽屜,就發現這份500萬(人民幣)現金合同。范偉你為啥要現金?你以為這麼黑的劇組會給你上稅?走兩步……」

該條微博同時附上了范偉的劇照和一份乙方為范偉的合同文本。該合同內容顯示「甲方支付乙方報酬,共計人民幣伍佰萬(稅後),以現金方式……」

此前,崔永元曾於6月11日在微博上放風稱自己看到范偉的材料了,當時外界即猜測,他說說的「材料」很可能是指影視圈為逃稅漏稅而簽署的所謂「陰陽合同」。


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6月18日在微博上曝光了影視明星范偉的一份合同。(圖片來源:@崔永元)

此外,6月17日中共官媒「新華財經」的官方微博「新華測評」曾爆料稱,當天崔永元與女影星袁立以及地產大亨潘石屹、任志強等人在北京積水潭山海樓一艘紅船上聚會。該消息引發外界的普遍關注。

此前,袁立曾與出品《手機》的華誼兄弟的老闆王中軍對決,她曾炮轟王出售假藝術品,是一個「半道出家的大騙子」。

在崔永元撕開中國大陸影視「陰陽合同」等逃稅黑幕並引發輿論界軒然大波之際,他與袁立在紅船的會面自然引發外界的諸多猜測。加之同時現身紅船的還有中國地產大亨潘石屹和任志強,而潘某近日也曾在微博發帖稱「崔永元是我的好朋友,20年前,馮小剛調侃我,現在惹禍了」被視為公開對崔表示支持的舉動,因此這場網友口中的「密會」就愈發容易令人遐想。


崔永元於中國女影星袁立以及地產大腕潘石屹、任志強等人在北京一艘紅船上密會。(圖片來源:@新華測評)


崔永元(右二)、袁立(左一)和潘石屹(左二)、任志強(右一)在北京紅船聚會。(圖片來源:@新華測評)

崔永元近期集中針對《手機》主創成員和該影視作品的出品公司華誼兄弟發起猛攻。影視圈的逃稅內幕,是崔永元的進攻着力點,而最先「躺槍」的是影視明星范冰冰,之後范偉也被崔拋出。

近日作為華誼股東的馬雲和既是股東又是《手機》主演的張國立,也曾被崔在微博上發圖「亮相」。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