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獲獎感言秀幽默 自嘲演員身分笑翻全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8日訊】17日,大陸「2018微博電影之夜」在上海舉行,劉嘉玲獲得「最具影響力銀幕人物」獎。發表獲獎感言時,談到自己的演員身分,她幽默直言:「其實我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演員,我還成就了一個偉大的演員(梁朝偉)」,笑翻全場。

「2018微博電影之夜」17日在上海舉行,現場星光熠熠。主辦方除了揭曉若干個人獎項,姜文導演的《邪不壓正》獲得最受期待年度電影,徐克憑藉《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奪得最受期待華語系列電影。

在《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中出演「武則天」的劉嘉玲,拿下「最具影響力銀幕人物」。在發表獲獎感言時,她一上台就拿剛剛領走「最受期待年度導演」的姜文搞笑:「我很開心,我拿的獎比姜文的大!」

接著,劉嘉玲就問身邊的導演徐克:如果邀請姜文來演《狄仁傑之四大天王》,會給他安排什麼角色?徐克表示,姜文身上同具「正邪」之風,或許演正派反派均可。劉嘉玲則機智地接話:「應該是正派,因為『邪不壓正』!」一句話幫姜文宣傳即將上映的新電影《邪不壓正》。

提到自己的演員身分,劉嘉玲儼然一副委屈模樣,有些抱怨地說,多年來,外界都忽略了她的演技,似乎只重視她的外表。為此,她幽默直呼:「其實我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演員,我還成就了一個偉大的演員!」當大家心領神會她除了自嘲,還揶揄其影帝丈夫梁朝偉時,全場一片笑聲。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