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中國樂山公交車爆炸 15傷 原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8日訊】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區今天發生一起公交車爆炸事件,造成15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當地警局正在對這次事故進行調查,爆炸原因尚未查明。

當地時間6月18日下午6:35分,樂山市中心城區學道街路口處,一輛正在行駛的2路公交車突然停車,隨即發生爆炸。

從網絡上流傳出的現場監控視頻可看到,出事的公交車突然在馬路中間停下,許多乘客爭相跳車,隨即發生爆炸。

爆炸導致巴士車窗玻璃全部被震碎,現場血跡斑斑,受傷人員隨後被附近熱心民眾轉移到人行道上等待救援。


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區6月18日發生一起公交車爆炸事件,造成15人受傷,爆炸原因尚未查明。(視頻截圖)


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區6月18日發生一起公交車爆炸事件,公交車的玻璃全遭震碎。(微博圖片)


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區6月18日發生一起公交車爆炸事件,造成15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微博圖片)

據陸媒報導,在這次公交車爆炸事故中一共有15人受傷。傷者大多數被送往樂山市人民醫院救治,另有數名傷者在距離爆炸現場更近的樂山市第二中醫醫院接受治療。

截至當晚21時52分,樂山市官方發佈的消息稱,這次事故中有一名人員傷勢嚴重,暫無生命危險,其餘14人均為輕傷,其中有3人是附近的路人遭爆炸事故波及而受傷。

目前,警方正在對相關事故進行調查,爆炸原因還未查明。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