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與地心人有秘密條約?特異功能者揭秘地心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8日訊】美國一位情報人員曾向外界透露,美國已發現地球內部存在超智慧文明,並與地心人達成秘密條約。研究人員聲稱,地球上其實有很多通往地心的秘密通道,但都隱藏在罕有人跡的地方。一位具有特異功能的人,曾向外界描述了地心世界的奇妙景象,超乎人類的想像!

地球空心論

「地球空心理論」是英國天文學家埃得蒙•哈雷(哈雷彗星就是他發現的)在1692年首次大膽提出的設想。他認為地球並不是大家普遍認為的是實心的,而是由多個空心球體套起來組成的。在每一個球體之間的空隙處,其實就是一個類似於地球的環境,那裡植物茂密,氣候宜人。在地球的表面處,有一些連通著地心世界的神秘通道,只要能找到這些通道,就能進入到神秘的地心世界中……

地心世界的神奇景象

據外媒報導,一些有特異功能的人,曾描述過地心世界的景象。他們到達了距地表直線下行220多公里的地底下,也就是到達了地心世界。到達之後,他們全部驚呆了,這裡是高度發達、高度文明的地心世界,太漂亮了!

如果把地球比作一個雞蛋,人類向地心探索的進程還不及蛋殼的十分之一。人們此前都認為,地心滿是滾燙的岩漿,但地球居然是一個空心的,而岩漿是在200公里以內,也可以說,在地心以外。

地心的人類沒有像人類那樣好戰好鬥,地心裏邊沒有戰爭。那邊國家不是按國家的形式存在的,他們是以區域來分割,以區域來分割是為了方便管理、方便協調。

特異功能者去的這個區,和中國人一樣是黃皮膚,人口大約是15億。整個地心總人口大約有百億之多,比地表的總人口多,地表大約是70多億人。

地心世界裡也有高樓,最高的樓層,大概有590多層,約有1900多米,大概有兩公里高。地心人使用的語言類似於地表上的人,有漢語也有類似英語的語種。


美國與地心人有秘密條約 ,特異功能者到達地心世界!示意圖(pixabay.com)

地心的人類可以經常去地表,在地表上活動。但因為他們和人類外表差不多少,人類很難分辨。

而以人類目前的科技,要想進入地心還是具有一定難度。但是地心和地表有秘密通道,而且不少,只不過都隱秘於人跡罕至的地方,不太容易被人類所發現。即使被發現了,人類也沒有膽量進入,所以地心人對於地表人類來說,一直是一個謎。

美國和地心人有秘密協議

2015年,美國前CIA技術分析員曾公開發表聲明,美國已發現在地球內部存在超智慧文明。

這位分析員說,美國總統會收到關於「地心人」活動的簡報。並且,有大批的專家分析「地心人」的狀態。他們推測,「地心人」的技術遠遠超過「地球人」,如果「地心人」與「地球人」發生衝突,那麼「地球人」很難戰勝「地心人」,到時候,人類大概只是「地心人」眼中的螞蟻。

美國少將闖入地心世界

1965年12月24日《拜爾德日記》曝光,記錄了美國退役海軍拜爾少將,1947年與地下文明的一次奇遇,他們反對地上文明將核技術軍事化,因為他們曾切身體會過那種世界毀滅的恐怖後果。

拜爾德在日記中寫道,1947年他曾率領一支探險隊,從北極進入地球內部,不可思議的是,這裡不是冰雪的世界,拜爾德竟然看到了長滿綠樹的山谷,山谷中還有小溪流過。

他還發現了一個龐大的飛碟基地,和地面上已絕種的動植物。飛碟基地裡,還居住著擁有高科技的「超人」。

這些神秘人告訴他,這個地下世界名為「阿里亞尼」。原本他們不願意與外部世界的人接觸,但自從美軍在日本廣島投下2顆原子彈以後,他們意識到外部世界的人們所掌握的這種武器,極有可能毀滅整個地球,便派出飛行器與地上超級大國進行交涉,但未得到積極的回應,一些飛行器還受到了戰鬥機的攻擊。

那些神秘人預言,如果人們使用原子武器,地上世界很可能會走上自我毀滅的道路,屆時人類將再次進入黑暗時代。

返回美國後,拜爾德立即向最高當局匯報了這一奇遇。他在日記中繼續記錄著那個神奇的發現:「那塊土地在北極,那個基地是一個巨大的謎。」

「阿加爾塔」地下長廊

相信「地球空心說」的研究人員稱,地上有9個大的入口,無數的小入口通往地心,也有記載曾有人到過地心。

印度古籍中曾記載,地球裡面有一條「阿加爾塔」地下長廊,在梵文中意為「地底下的世界」。傳說地下世界有無數洞穴、隧道和迂迴交錯的地下長廊,那裡埋藏著古代文明的秘密和無盡的寶藏。根據探險考察和文獻記載,阿加爾塔長廊極有可能是一條穿過大西洋底,連接歐、亞、美、非各洲的地下長廊,多少年來,它吸引著許多科學家和探險家前去探索考察。


一張古老的圖顯示,有進入地心世界的神秘通道。(網絡圖片)

1942年3月,剛剛從墨西哥的恰帕斯州進行考古研究歸來的戴維•拉姆夫婦受到了當時美國總統羅斯福的接見。拉姆夫婦告訴總統,他們找到了「阿加爾塔」守衛人——一群藍白皮膚的印第安人。

據拉姆夫婦回憶,當他們橫穿墨西哥的恰帕斯叢林時,遇到了把守地下長廊入口的皮膚呈藍白色的印第安人。這些印第安人馬上包圍了考察隊,並嚴厲示意考察隊立刻離開,不許再前進一步。

拉姆的印第安人嚮導隨即上前與他們搭話,才知道他們是瑪雅人的後裔,是印第安族的一個分支,叫拉坎頓人。拉坎頓人居住在密林中,與世隔絕,世世代代守護著密林深處的聖地,地下長廊的入口就在此處。它通向地底的遠方,那裡藏有大量珍寶和黃金。

拉坎頓人遵守祖訓,不准外人進入他們的聖地。拉姆夫婦雖然聲稱自己的考察隊發現了地下長廊的入口,但沒能進入拉坎頓人守護的地下隧道。

安第斯山脈千里地下長廊

1960年7月,秘魯考察隊在利馬以東600公里的安第斯山脈的地下曾發現一條地下長廊。該地下長廊長達1千公里,通向智利和哥倫比亞。秘魯政府為了更好地保護這一遠古文明遺址,考慮到以現在的科技水平,還沒有能力對其開發和保護,便把這些被發現的隧道入口重新封閉。它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沙斯塔火山口神秘人

1972年4月,美國伯克利大學的3名學生登上高達4318米的沙斯塔山頂。這是一座熄滅多年的死火山,3名學生看見火山口附近有一些碟形飛行物飛進飛出。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們還看到5個「高個白人」出現在火山口。這些「高個白人」只在火山口待了很短一段時間,隨後就消失在火山口內的一塊岩石後面。

緬甸森林洞內城市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士兵希伯在同侵緬日軍的作戰中與戰友失散,被遺留在緬甸的森林中。有一天,他無意中發現一處被巨石隱蔽的洞口。希伯冒險進入洞內,竟然發現裡面被人工光源照得亮如白晝,儼然是一座龐大的地下城市。希伯正看得入迷時突然被抓住,一關就是4年,後來尋機拚命逃出。據他說,這個地下王國通向地面的隧道有7條,分別在世界其它一些地方開有秘密出入口。

阿爾泰山地下長廊

1916年,地理學家貝羅希諾夫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在阿爾泰山區發現了一些地下長廊,從蒙古南部一直延伸到沙漠戈壁。在仔細分析了地下長廊的走勢後,貝羅希諾夫認為,中國的敦煌可能正是某個「地下王國」的入口。關於地下王國入口的猜測還有很多,南極強磁場、北極「黑洞區」以及百慕大三角洲都可能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戶。

瓜地馬拉地下長廊

西班牙人安托尼奧•芬托斯在瓜地馬拉考察時,發現了50千米的地下長廊,長廊有尖狀的拱門,從地下可以走到墨西哥。英國考察隊在墨西哥馬德雷斯山脈南側,也找到了地下長廊,走向是通向瓜地馬拉。每當拂曉,就能聽到從地下長廊發出的擊鼓一樣的聲響,聲震四方。

納米比亞無底洞

1992年,南非洞穴學會和瑞士的洞穴研究團體在非洲的納米比亞發現了一個神秘的無底洞,該洞位於納米比亞北部沙漠中心灌木茂盛的山麓下,黑魆魆深不見底。調查入員深入洞穴120米後,才到達一處水面。這裡清水盈溢,一片汪洋,調查入員又潛入水下近100米深,但還是沒有到底。由於壓力太大,只好浮出水面。這個洞穴究竟有多深,會不會是地球某個空洞的一個末端,迄今仍然是個謎。

莫羅納隧道

在南美大陸地底深處,有一條更大規模的、綿延數千公里的龐大隧道體系。這條龐大的隧道是1965年6月阿根廷考古學家胡安•莫裡茨在厄瓜多偶然發現的。

這條隧道位於地下240米深處,屬於一個極為龐大、複雜的隧道系統,估計全長達4000公里以上,人們尚不知道其最終通向何處。隧道的秘密入口位於莫羅納——聖地亞哥省的瓜拉基薩——聖安東尼奧——亞烏皮三角地。

目前只有在厄瓜多和秘魯境內的數百公里被人們考察和測量過。現在,這個隧道的入口處由一個未開化的印第安部落日夜嚴密把守。

德國探險家作家馮•丹尼肯曾在莫裡茨本人陪同下進入過這個隧道,卻被隧道裡的景致震驚得無法言喻。

這是一條超越現代人智慧的嚴密宏大的隧道,他認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超高溫鉆頭和電子射線的定向爆破以及人類現在還不具有的某些技術開鑿成的。

總而言之,現有的技術水平根本無法達到建設此條隧道的程度。通道寬闊筆直,屋頂異常平整光滑。有一個2萬多平方米的大廳,每隔一定距離就出現平均1.8米至3.1米長、80厘米寬的通風井。

隧道內還有無數奇異的史前文物,包括那本許多民族遠古傳說中都提到的「金書」。

馮•丹尼肯認為這是人類這個世界上最宏大的工程,也是世界上至今發現的最大、最難破解的謎。他拍下了幾張有關隧道的照片,但他拒絕透露更多的細節。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