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現異象 川普生日驚現「川普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生日當天,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天空出現異象。有網友拍下一片非常像川普本人的雲,直呼是天象,我們選對了總統,上帝保佑。

上週四(14日)是川普72歲生日,AJ Brackins告訴FOX 5,他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加夫尼拍攝了這些照片,外形與總統非常相似。

Mary Juarez留言稱, 哇,這是一個天象,美國人民選擇了正確的總統來照顧我們的國家,他在這裡留下來。上帝保佑!

有網友稱:「為什麼我覺得這片雲希望帶給朝鮮和平,降低我的稅率,讓美國再次偉大?」暗指這片雲的形狀與川普外形相似。

福克斯新聞報導稱,很多人認為這片雲與川普外形類似,你看出來了嗎?

這不是首次有民眾拍到「川普雲」,網友Sir Fowler也貼出一張照片,稱我看到一朵與川普很相似的雲。‏

另外,蘇格蘭79歲退休老翁博伊去年在4樓家中窗口望向天空,發現一團雲的形狀,猶如川普的側臉剪影。

老翁馬上用相機拍下該團奇雲,並叫妻子一同觀看。據悉,當時「川普雲」現身約30秒後便化整為零。

2016年9月亦有英國民眾抬頭發現一團雲看似川普的側臉。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