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推祝父親節快樂 眾星分享父子照

【新唐人2018年06月17日訊】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祝所有偉大的父親們,節日快樂。我們來看看明星們對父親節有怎樣的期待?

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都發推向偉大的父親們祝賀。

即將上映美劇《黃石公園》的主演、63歲的凱文·柯斯納有7個孩子,年齡從8歲至34歲不等。他期待與孩子們能有更多、更深入的父子對話。

《黃石公園》主演 Kevin Costner:「完美的父親節,就是聽到他問,這是怎麼回事?你看著他回答說,這真是個好問題,我們來聊一聊。」

《黃石公園》導演 Taylor Sheridan:「和我兒子一起慶祝。」

世界盃足球賽剛登場,這些球員的老爸,也都曾經是職業球員呢。包括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彼得·舒梅切尔和奧古斯托·費爾南德斯。

前美式橄欖球明星、後轉入職業棒球的蒂姆·蒂博,貼出一張懷舊感的溫情照片。作為一名虔誠的基督徒,他表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信仰,其次是和家人的關係,對於足球,那只是比賽而已。

休士頓德州人隊的J. J. Watt,貼出一張和老爸乾杯的照片,不知他會不會陪老爸看一場世界盃?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