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議員提決議案 聲援中國退黨大潮

【新唐人2018年06月17日訊】

美議員決議案 聲援中國退黨大潮

美國國會議員「羅拉巴克」6月8號、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人的退黨大潮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決議案的具體內容包括:聲援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中國人的退黨大潮,並支持中國民眾對自由民主政府的追求。

報導說,決議案發起人羅拉巴克今年5月,參加了在美國國會舉辦的「聲援3億中國人三退」大型研討會。他讚賞退黨義工和三退民眾的勇氣。

安徽宿松上百教師 縣政府內靜坐維權

安徽省宿松縣上百名教師6月16號集體到縣政府辦公大樓內靜坐上訪,要求解決待遇問題。

據「維權網」報導,宿松縣教師要求政府按照公務員標準發放「一次性獎勵」績效工資,6月15號,各學校教師接到該縣縣長「王趙春」的答覆,說當地教師的平均工資水平高於公務員,工資已經包含績效工資,並要求教師不得上訪。

但教師們認為,王趙春的答覆不符合事實,而且信訪是公民的一項權利,因此自發到縣政府維權。

目前中共官方媒體都沒有報導這次事件,大陸網絡上的相關消息,也都被快速刪除。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