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MS-13黑幫:民主黨人在庇護他們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訊】週六,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表講話,敘述MS-13黑幫的種種野蠻暴力行徑。川普批評民主黨人的移民政策,等於保護黑幫分子,危害社區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伊麗莎白·阿爾瓦拉多,她15嵗的漂亮女兒,妮莎和她的朋友凱拉,被一群卑劣的名爲MS-13的暴徒殘忍殺害。你一定聽説過他們,他們很壞。」

在講話中,川普用多個現實中發生的慘案,勾勒出MS-13黑幫殘忍嗜殺的野獸行徑。包括在德州對14嵗少女實施綁架、下藥和强奸,以及對馬里蘭的一名男子肢解挖心。

川普指出,這些暴力犯罪分子正在受到民主黨移民政策的保護。

美國總統 川普:「華盛頓的民主黨人投票反對Kates法案,阻止立法將黑幫成員驅逐出境。他們投票設立庇護城市,讓這些暴力犯罪分子藏身。」

在講話的最後,川普呼籲民衆投票給支持打擊MS-13黑幫的議員,保護社區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人民必須要求立法者支持我們需要的法規,徹底打敗MS-13,確保所有美國兒童,在每個社區都能安全成長,安全、和平地成長。」

此前,為兌現競選承諾,川普曾數次提出移民改革方案,但都因受到國會民主黨議員反對而失敗。11月的中期選舉結果,將成為川普能否進一步推動改革的關鍵。

新唐人記者林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