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特攻隊2》真人秀 週末亮相兒童博物館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訊】《超人特攻隊2》本週五,在全美影院上映,影片中的主要人物真人秀,將於本週末,在休斯頓兒童博物館亮相。來看詳細報導。

休斯頓兒童博物館「超能力暑假」活動,每次都會選不同的超級英雄。在本週末,將推出「不可思議的超人特攻隊」與大家見面,也因應週五在全美上映的《超人特攻隊2》(Incredibles 2)。屆時,影片裡的3個人物——彈力女超人(Elastigril)、巴小倩(Violet)和巴小飛(Dash)會來到現場於人們一起拍照,互動。

休斯頓兒童博物館Leti Luna說,博物館上午十點開門,超人特攻隊的人物會一直到下午5點鐘。大家可以與這些電影人物交談,合影留念,孩子們還可以製作這些電影人物戴的面具。而且在「Junktion」的展區會有展示如何用一般的紙,通過剪裁,做出一面與生活中大小尺寸相當的紙門。

博物館「超能力暑期活動」(Super Powered Summer)從現在一直到勞動節,除了有以超級英雄為主題的,還有這次超人特攻隊為主題的活動,以及多種展覽和戶外戲水活動。整個暑假期間兒童博動物每週七天開門。

Luna說,"超能力暑假活動"的目的,就是讓大家認識到每個人都具備超人的特質。大家可以在不同的活動區來檢測他們所具備的超人力量,讓你感受到自己的能力,也讓孩子們認識到,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超級英雄,而且每個人都具備超人的特質。

博物館為慶祝美國獨立,在7月4日還會有美國隊長(Captain of America)登館。更多活動詳情可登陸休斯頓兒童博物館網站,CMHouston.org。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