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批准徵稅 中共談判完全失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6日訊】 【今日點擊】(3181-2)

提要
特朗普批准對中國商品課稅 強硬壓制中國貿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中有一個很特別的人,黃天化,黃飛虎的兒子,那後來他死了,應該是被高繼能給殺了。殺了之後呢,他是第一個死的,所以在後來的封神演義中,後來的封神榜中他是第一位神仙。三山五嶽在先,那三山是他,五嶽之首是他的父親黃飛虎,所以他死在先,他的父親死在後。而五嶽就是山神是一起死的,死在了張奎手裡面。而黃天化死了兩回,第一次下山的時候死了,因為他穿上他父親的,當時黃飛虎的盔甲,脫掉了道袍。結果那次死完之後,他的師父應該是道德真君,來了就給他救活了,給他救了然後把他給罵了,好一頓訓他。那是第一次死,他師父能救他,第二次死他師父就沒救他。而第二次死的時候,是在萬仙陣之後,碰上了高繼能。萬仙陣之後,萬仙陣,包括他的師父在內全都走了,打完了萬仙陣全走了。

而在萬仙陣的時候,打完萬仙陣之後,姜子牙率先問了元始天尊,說師父我在未來的路上,我要注意什麼。元始天尊給了他幾句話,因為他問了。所以後來,其他的這些弟子也在問,那沒問的,沒有問的應該是好像哪吒沒問,哪吒不是肉身。那二郎神有問,二郎神就是他這個同輩弟子當中,第三代的弟子當中最好的一個,悟性最好。那其中兩個人問了黃天化跟土行孫,而他們兩個師父給他們的告誡,其實就是一份告誡。而這份告誡只是師父的慈悲,但是師父改變不了他們的命運了。所以黃天化,我印像中給黃天化的一首詩,意思就是碰見姓高的,你不要往高處去,是給他一個隱喻。結果他碰見姓高的打,他死在在高繼能手裡了,其實他師父當時說的碰見高地不要打。而土行孫呢,他師父也應該是懼留孫。那懼留孫就跟他講說,用的字是一獐要他的命,其實指的是張奎,但都是隱喻。

可是同時點出來土行孫,他最大的問題是貪,叫貪嗔癡,大概是,這是原來佛教裡面說的三惡。貪婪的貪,這個字這個形容詞來自於佛家,是佛家三惡之首。今天的中國人,今天的大陸人,有幾個不貪的?貪中包括著淫蕩和慾望。你查,你自己就查,隨便查個字典,正常的字典,新華字典瞎掰,查正常的字典。貪乃三惡之首,五毒之首,三惡五毒是佛家裡談到人的問題。那土行孫點出他是貪,原因就是當初受申公豹的誘惑,申公豹說你修不成了,你不如到商朝當官去了,扭臉他就背叛了師父,他實際死在那兒了。但為什麼在萬仙陣的時候,他的兩個師父分別去告誡這個問題,過了那個時間段,黃天化有機會能夠修回來,但是在他下山和到了萬仙陣這一段時間裡,他沒能修回來,必死無疑。過了這個村沒有這個店,這是我今天能理解的真正涵義。在萬仙陣之前是仙在打,它的生命層面有所不同,所以他沒觸及到人的肉身這個層面。在肉身這個層面對他而言,修行人而言,他是有機會的。過了萬仙陣,元始天尊他們都不再參與了,變成人中的事情,仙界已經清理乾淨,變成了人中的事情。那這個人黃天化做為一個修行的人,沒能在他前個階段修掉他有的執著,他註定修不成。所以一本封神演義萬年前,都已經點出了,今天那些宗教人士根本修不成的原因。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批准了對中國商品的課稅,「強硬壓制中國貿易」,昨天半夜說的,十二點多。十二點多是什麼時間,6月15日。6月15日是什麼日子?習近平的生日。川普:我怎麼說你好,今天我就幹,我該幹我的事,你這個人不錯,但你這個政權不怎麼樣,喀嚓他就幹了。中共的概念不是,都混在一起,公私不分,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的上下吧,公私不分,對不對。川普不是,公是公,私是私,沒錯吧,這都是一個生命理念。大陸人為什麼公私不分?貪,貪,佛家裡說的首惡。

特朗普批准對中國商品課稅 強硬壓制中國貿易

多家通訊社報導:川普14日與貿易顧問開會,已決定對數十億產品啟動關稅。13日他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他將強制壓制中國貿易。被問到到底有多強,他說我想非常強烈吧,我的意思是在接下的幾週內你會看到,他們明白我們在做什麼。他真明白嗎?一個公私不分的政體,一個強調核心,它不就公私不分嗎?沒錯吧。一個強調核心的政權,它不就是公私不分嗎?還找咧,上哪找咧。而川普在講這段話的時候,是在從新加坡回美國的飛機上。我跟大家解釋的意思就是說,你一定要看出來這其中,習近平的共產黨背書,愈共產黨背書,他就愈像共產黨。而川普呢就是一定把他跟共產黨分開,還往死了打中共,你不這就是正負兩極,把中共夾在中間嗎。

今天將公布有關初步關稅清單,總價值大概五百億,據說現在有新的調整,新的產品項目將愈少於原始清單,部分有刪除但加入新的,新的是科技產品。另外一個人講說,草案依然接近五百億,大概有1300個產品,價值和數量仍然可以改變,這就是川普。就像說美韓軍事演習暫停,扭臉他明兒就打,明兒就幹。有人說你沒兌現,我說了暫停,我停一分鐘一秒鐘都叫暫停,對不對。然後你騙我我就幹你,怎麼就這麼點事嗎。有人說他不守誠信,在精英人的眼睛裡,把誠信當成欺騙的手段,來獲取他的利益,那是魔鬼。穿著西服騙女人的人,那是大流氓,沒錯吧。目前還不清楚川普決定如何啟動關稅。

根據1974年通過的貿易法,對中國的智慧財產權議題,進行了調查並課以關稅,就是301條款。主要是這個知識產權的問題,主要是高科技的。川普的貿易團隊已經建議開徵稅,如果沒有啟動,那是因為總統決定不要實施。這裡提到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在昨天的華爾街日報,華爾街日報很關心,因為他會觸動整個美國股市的波動。華爾街日報在報導時說,川普團隊罕見一致同意對中國課以關稅,包括財長,包括商務部長羅斯,而這兩個人都是被中國團隊認為是比較溫和對待中國的,所以完全中共,就是今天習近平手下的這個團隊,完全是失敗的。他對他的判斷,對他的選擇,全都是失敗的。失敗的原因我覺得挺簡單的,他用馬克思一背書,他們就全成了高級動物被控制的東西。他個人的錯誤嗎?是他選擇的錯誤。而今天是真正就像我剛才說的,黃天化那個概念,給個時間,當你不能夠,當你錯過這個時間段的時候,你想活都活不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