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山東考察尷尬一幕 當場揭騙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5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習近平山東考察尷尬一幕 騙局被當場揭穿
日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後到山東青島、威海等地考察,考察首日,習近平在青島市一個便民食堂詢問菜價時,出現尷尬一幕,該食堂精心「布局」的一個騙局被習當場揭穿。

崔永元「報仇」為何放過葛優?原因曝光
外界發現,儘管《手機2》的導演馮小剛和主演范冰冰等藝人均遭崔永元攻擊,但崔對男主角葛優卻網開一面,引發關注。對此,有媒體曝光了背後原因。

揭習近平上位內幕:江布局兇險 胡將計就計
曾慶紅與江澤民密謀,讓習近平做胡錦濤之後的中共接班人,但背後卻有一連串的兇險布局。最終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加上胡錦濤將計就計,全力支持習近平,才使江派針對習的政變計劃最終崩潰。

傳項俊波有21名固定情婦 6個私生子只有一個是親生
中紀委曾通報,項俊波還違反生活紀律,搞權色交易。有消息傳,項俊波有21名固定情婦,6個私生子只有一個是親生。

中央「610」頭子黃明被免政法委委員
隨着江派被不斷清洗,從2015年開始當局對「中央610辦公室主任」一職,一直諱莫如深,黃明從2016年4月擔任「610辦公室」主任以來都沒有公開宣布,在網上黃明的履歷介紹中,也沒有「610辦公室主任」這個頭銜。

防制裁現「中國漏洞」?蓬佩奧向習近平通報川金會
6月14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北京會晤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習通報了美朝首腦會談的具體情況和關鍵成果。

冰雹加「海鮮暴雨」重創青島 網友:非天災是人禍
青島遭遇罕見極端天氣,襲擊青島的除了海鮮還有暴雨和冰雹。知情網友稱,這不是天災而是人禍。

保持距離?朝證實金正恩直接回國未去北京
接朝鮮黨魁金正恩回國的兩架中國國航專機,一架飛平壤,一架突然降落北京,引起各種猜測。朝鮮官媒證實,金正恩直接飛回平壤。

中國球員無緣世界盃 10萬隻小龍蝦「報到」了
世界盃14日晚已開鑼,作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國足球隊,卻再一次無緣世界盃。不過,這項四年一度的球壇盛事仍充斥着「中國元素」,除了得到中國企業超3億美元的贊助外,還有10萬隻小龍蝦也「報到」了!

電擊男性要害部位 中共「性酷刑」曝光
近日,大陸微博爆料,被關押在山東濟南市看守所的王海林,被濟南市公安局〝性酷刑〞,導致男性功能喪失。

山東老太遇奇人 獲贈神秘眼藥瓶 50年用之不竭
50多年前,老太太曾遇到一位奇人,贈給她一個「神瓶」,裏面的藥粉,可醫治各種眼疾,藥到病除,且取之不竭。這讓當地的眼科專家,百思不得其解。

揭秘:習近平當年生日 習仲勛為何痛哭兩小時
習仲勛當晚哭了兩個小時還不止,一邊哭着,一邊重複地說,對不起孩子們,對不起家裡所有的人。

男子火化一年後 突然敲門回家嚇暈一家人
近日,這名中年男子突然敲門回家,嚇暈這一家子人。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中警局政變 原正副局長同時繳械
相關鏈接: 天安門暫停開放 「鎮樓之寶」早已丟
相關鏈接: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
相關鏈接: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陰陽合同」水多深?
相關鏈接: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
相關鏈接: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