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飽耳福!一家四口「大歌星」不同樂器伴奏串燒金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6日訊】以不同樂器輪番伴奏的串燒金曲,聽起來美妙動聽,瞬間令人沉醉。音樂才子Sam Lin日前於網路上分享全家其樂融融合唱的錄影,影片中他與溫柔媽咪、甜美妹妹一起合唱三首經典歌曲,分別採用不同樂器演奏,美妙的表現令網友驚呼「精彩組合」。

創作型音樂才子Sam Lin,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他全家四口演奏及合唱金曲串燒的錄影。影片中,帥氣的Sam Lin率先登場,以清澈的嗓音高歌一曲《說散就散》;而老爸則在他身旁專注彈琴,心無旁騖地為兒子伴奏,並沉浸其中陶然忘我……

唱至中途,清新甜美的妹妹飄然出場,與哥哥一起形成「青春組合」,合唱一首《我們不一樣》。

緊接著,「重量級歌星」媽媽登場,剛一開唱《家家酒》,溫柔細膩的音質,頓時令網友驚艷道:「媽媽聲音好溫柔,美妙至極!」

最後,全家總動員,四口之家完美和聲,溫馨互動的畫面超養眼,瞬間打動一眾網友。

錄影最後,全家人各展絕技,輪流採用各自擅長的樂器演奏經典曲目,令網友們驚嘆不已。Sam Lin採用了小提琴演奏,女兒吹奏著悠揚的長笛,多才多藝的老爸除了彈奏電子琴外,還一展一手行雲流水般的吉他演奏,令人稱羨。

很多網友紛紛留言道:

「這家人基因超強大!」「好喜歡媽媽的聲音,溫柔悅耳……」「好幸福的一家人,真令人羨慕。」「好溫馨!一家人看彼此的眼神都溢滿愛。」「地表最強精彩組合,超讚!」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瀟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