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銀礦小鎮今如鬼城 300英畝不到百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6日訊】近年加州寸土寸金,舊金山一棟公寓價格動輒百萬美元起跳,但是位於加州西部山區,原本蘊藏銀礦的小鎮塞羅戈多售價卻僅92萬5000美元。房地產仲介說,這是千載難逢好機會,地主希望接手的人能懂得欣賞並珍惜這歷史遺跡。

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的網站SF Gate報導指出,塞羅戈多(Cerro Gordo)的價位說明,若是能負擔舊金山的小公寓,也能買得起一座300英畝小城。

塞羅戈多小鎮於6月4日公告喊賣,根據房仲目前張貼的資訊,開價為92萬5000美元。

報導說,塞羅戈多位於加州西部因約山區(Inyo Mountains),在1865年間,塞羅戈多的山谷被發現蘊藏銀礦,引來源源不絕的人潮。因此塞羅戈多曾被譽為是通往洛杉磯的銀線(silver thread),人口曾達到5000多人。

但1877年銀價大跌,使得塞羅戈多的榮景猶如曇花一現。目前這個地方猶如鬼城,只剩下20多棟建築物,包括教堂、小酒館、旅館等,但小鎮外觀仍保持相當完整,博物館內仍收藏著許多工藝品。

房地產仲介說,這是個可坐擁大西部與美國歷史的千載難逢好機會,地主希望接手的人能懂得欣賞並珍惜這歷史遺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