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國大陸2008年發生的「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被曝光已經10年,向政府討要說法的受害兒童家長至今仍然被監控,6月14號,浙江家長蔣亞林打算前往香港遊玩時,在廣州火車站被攔截,她估計是因為當局以為她要藉著毒奶粉事件十週年到香港維權。

吉林省長春市文達中等職業學校,拖欠教職員工工資和不合法用工的勞動賠償,6月14號,多名員工在校門口拉橫幅抗議。

吉林訪民閆國忠因上訪遭關押,期間被毆打致殘,生活不能自理,今年3月在北京病逝。由於家屬遭到房東驅逐,遺體沒有如期舉行火化,一直留在北京航天731醫院。他的女兒閆春鳳最近呼籲維權人士在他去世百日的6月15號,到醫院靈堂出席悼念活動,但6月13號,閆春鳳突然被警方帶回吉林,使悼念活動受阻。

河北霸州利華燃氣儲運公司工人討薪。6月14號,河北霸州市利華燃氣儲運有限公司工人拉著寫有「還我血汗錢、我們要活著」的橫幅,在公司門口討要被拖欠的工資,並抗議公司以運營費、集資款等名目坑害老百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