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帽子戲法 焦點戰葡萄牙逼平西班牙(精彩片段)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訊】今天是世界盃第二個比賽日,最受矚目的B組西班牙與葡萄牙,兩強相遇,為球迷帶來了一場進球大戰,最後以平局收尾。葡萄牙頭號球星羅納爾多,一人打進三球,上演帽子戲法。

開場僅2分鐘,葡萄牙C羅率先發難,突入禁區後被西班牙隊後衛絆倒,裁判判罰點球。C羅親自操刀主罰命中,打進本屆世界盃的首個點球,也是最快進球。

西班牙則在第24分鐘還以顏色,迪亞哥·科斯塔在前場接到隊友長傳,連續晃過葡萄牙後衛,低射破門,扳平比分。

隨後西班牙的攻勢更加凶猛,但幾次都與進球失之交臂。

上半場結束之前,葡萄牙再次抓到機會,C羅在前場拿球後射門,西班牙門將德赫亞撲球脫手,再丟一球。葡萄牙以2:1領先。

下半場西班牙的進攻開始奏效,第55分鐘,又是迪亞哥·科斯塔在葡萄牙隊門前搶點得手,再度將比分扳平。

僅3分鐘後,西班牙隊再次建功。4號纳乔·费尔南德斯以一記漂亮的凌空抽射,洞穿葡萄牙隊大門,將比分反超。

之後兩隊互有攻勢,但都沒能奏效,眼看比賽就要以3:2收場,關鍵時刻還是C羅再次挺身而出,在第88分鐘罰進一記漂亮的任意球,讓葡萄牙隊逃過了輸球的命運。

最終兩隊以3:3握手言和。

而在稍早進行的兩場比賽中都上演了絕殺好戲。

在B組伊朗與摩洛哥的比賽中,雖然摩洛哥在比賽開始之後攻勢如潮,頻頻給伊朗隊的大門製造威脅,但可惜只開花不結果。而堅持到最後的伊朗隊在第95分鐘,於前場左路獲得任意球機會,開球傳入禁區,誰知摩洛哥隊前鋒布哈杜茲忙中出錯,趕在伊朗隊球員之前,一頭將皮球頂進自家大門。伊朗隊憑藉這一烏龍大禮,幸運的以1:0獲勝。

另一場比賽同樣是在最後時刻分出勝負,A組的烏拉圭隊在比賽第89分鐘,由2號吉梅內斯打進一記頭球,1:0險勝埃及。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