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打擊非法移民政策 獲司法部長力挺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訊】針對近來對美國打擊非法移民政策的批評,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週四在印第安納州的講話中,引用聖經來捍衛川普政府將非法入境的父母與其子女分開的政策。

塞申斯表示,政府不應該因執法受到誹謗。他引述《羅馬書》中的詩句,「上帝為維持秩序而制定了法律」,說明遵守法律的合理性。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首先,非法進入美國是一種犯罪行為,應當是,也一定是。」

塞申斯強調,美國對非法移民孩子的處理也不為過。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我們並沒有把孩子送進監獄。而且法律規定,不能與父母在一起的孩子,應在72小時內由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看管。」

他還指出前任政府對非法移民的政策造成的惡果。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前任政府不會起訴帶孩子(非法)入境的外國人。結果並不令人意外,越來越多的外國非法移民開始帶孩子出現在邊界上。」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當天也表示,美國政府執法「非常符合聖經的精神」,並強調將非法移民父母與子女分開,是民主黨政策造成的。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非法移民家庭分離是民主黨人拒絕關閉法律漏洞的產物。」

桑德斯還表示,川普政府希望修補「破碎的體系」,但這取決於國會修改法律。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