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茵媺紀念結婚五週年 陳豪包機遊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5日訊】香港藝人陳茵媺12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視頻,紀念與陳豪結婚五周年。原來是「愛妻號」陳豪早有準備,包下一架直昇機與太太遊香港。夫妻倆甜蜜相依,在高空俯瞰維多利亞港美景,令網友直呼幸福和浪漫。

陳茵媺陳豪2010年合拍電視劇《心戰》相識,兩人2013年6月結婚,之後生下二子一女。婚後,陳茵媺半退演藝圈,大多在家相夫教子,陳豪除了拍戲,還開拓了咖啡生意。

在兩人結婚五周年的日子裡,一向寵妻的陳豪包下一架直升機,攜妻子浪漫遊香港。陳茵媺12日晒出的視頻中,兩人全程開心玩自拍,十分享受這次高空之旅。

陳豪和陳茵媺恩愛如昔,經常以夫妻檔出席活動。夫妻倆雖然經常要分配時間照顧三個孩子,但不時會抽空享受兩人世界。前幾天,陳豪就在微博貼出和老婆的甜蜜合照,並配文道:「難得抽到時間同老婆拍下拖,去上街、看戲、吃飯……」照片中,陳茵媺雙手搭在陳豪的肩頭,小鳥依人並秀出婚戒,兩人猶如一對新婚夫婦。

稍早前,陳茵媺就在幾個社交平台晒出兩人2013年在法國巴黎的結婚照,並向陳豪甜蜜告白:「Happy anniversary baby! Paris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place and your hand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to hold .(寶貝結婚周年快樂!巴黎永遠是我最愛的地方,你的手永遠是我抓得最緊的手。)」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