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假維修工人欲入室盜竊 須警惕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訊】紐約市警察局公布一段視頻,在皇后區發生一起假冒維修工人的入室盜竊案件,提醒民眾要小心門戶,並通緝兩名嫌犯,請看報導。

根據紐約市警111分局的報告,今年的4月19日,上午11點40分,在紐約市皇后區的奧本戴爾(Auburndale)發生一起入室盜竊案件。

兩名身穿建築工人服裝的嫌犯,試探性的按響了在189街(42 Avenue and Station Road之間)住戶的門鈴,沒有人應門後,兩人跑到後院,其中一人嘗試從二樓的窗戶爬進屋內,但不成功。

另一名嫌犯則是打破了一樓窗戶,驚動了當時正在屋內睡覺的34歲的女屋主,女屋主看到嫌犯後大聲驚叫,嫌犯隨即落荒而逃。

他們向南面的42大道方向逃去,竄上一輛灰色日產小型麵包車後離開現場。

所幸屋主沒有受傷,也沒有財物損毀。

警方公布兩名嫌犯的照片和視頻,通緝兩名身形瘦削的男子,兩人作案時分別身穿綠色和橙色的工人反光服裝、戴了安全帽和面罩。

任何線索,請向警方的防止罪案熱線舉報,電話:800-577-8477,消息來源保密。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