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紐約市每年為待職教師花費1.36億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訊】「待職教師」制度及待職教師的安置頗具爭議。有報告顯示,紐約市每年花在待職教師身上的費用高達1.36億美元。

公民預算委員會(Citizens Budget Commission)新進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紐約市花在待職教師(unassigned teacher)身上的費用高達每年1.36億美元。

監督組織敦促市府要麼取消「待職教師儲備」(Absent Teacher Reserve),要麼增加6個月的期限限制。

報告稱,紐約市待職教師目前大約有1200人;人均年薪為9萬8,126美元。

進入「待職教師儲備」中的老師,有的能力不足、有的是違紀,也有因為學校關閉而失去崗位。雖然他們沒有被分配具體工作,但仍享有全職教師的工資及各種福利。

每日新聞(Daily News)的報導稱,教育局計劃明年將待職教師人數減少一半。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