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建泉州市永春縣政府計劃在永春縣姑山镇與南安市詩山鎮交界處建垃圾焚燒廠,由於地處水源附近,遭到當地村民持續抗議,6月13號,永春縣政府派出200多名特警、警察和黑社會人員鎮壓,引發警民激烈衝突,大批村民被打得頭破血流、數十人被抓捕。

6月12號和13號,陝西榆林市米脂、佳縣、榆陽等區縣的600多名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連續兩天在榆林市政府門前上訪,高喊「見書記、見市長、要待遇、要身份」等口號。大量的截訪人員到場截訪,兩名教師一度被警察帶走。

上海維權人士丁德元遭警察構陷,被關押在上海市浦東新區看守所已經5個多月,5月13號,十多名上海維權人士再次上街舉牌抗議,指稱「丁德元無罪,公民不合作無罪」,要求中共當局「停止迫害 立即釋放丁德元」。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縣紅光農場的數百職工,因土地和社保問題,6月4號,集體前往縣政府拉橫幅上訪,遭到大批警察和特警鎮壓,多人受傷,6人被刑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