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金會收服金正恩 川普轉身對中共採取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5日訊】 【今日點擊】(3180-1)

提要
美朝峰會剛完 川普將對中國採取貿易行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們跟大家分享時間是個神,那大家其實很多在接受的概念,是我跟大家分享,去解釋在現實環境中發生的一切。其實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覺得在時間是個神,從我一開始跟大家說到現在,其實概念也有所不同,就是說它的清晰的概念,整個背景清晰的概念,以時間為軸發生著已經安排好的一切。今天是川普的生日,而6月12日是川普做了這麼一件事情,6月13日他回家。而在他之前呢在青島召開了上合會議,上合會議,那上合會議呢,是習近平以共產黨背書下的習近平的他的一種表現,大家嘲諷得滿多的。結果在13日這一天,就是川金會結束的這一天,青島下了一個多小時的暴雨,把青島淹了。青島沒有淹過,沒有受過水的,青島當初德國人占據青島,花了相當大的一筆錢修的是地下排水系統,那是青島相當驕傲的。今天的共產黨這麼多年沒修過那東西,但是它淹了,天上掉的什麼章魚鮑魚,人說有掉的有章魚有鮑魚什麼都有,它講了你說是龍捲風捲上來的,你隨便怎麼說,反正出這事兒了。

而在青島的福州路有個天橋,有人說是工棚,但說天橋的人比較多,天橋塌了。青島召開上合會議對等著川金會,對等著川金會,而它的背景是共產黨背書下的習近平,來彰顯整個中共的未來的力量,內涵中有著一帶一路,就是在中共背書下的它的發達。而在這個背景之下他當時還放了話,你說來幾個破老爺們在那兒喝點酒,你放什麼話呀。當一個人一個政權自卑時,他一定穿上上等的西裝,一定把頭弄豬油抹亮,就這麼回事,那是沒有能力,那是一個空殼的表現。在我眼睛裡招致報應的徵兆,滅頂之災,這是我以為習近平應該自己要反思了。青島上合會,他一走出了這種事情,然後在福州北路是福州路,習近平出自福州,發跡福建,過街天橋塌了。

過街天橋,人們走過這種天橋的概念,是一種橋梁的概念,是一種搭契的概念。三界有河,三界河你看那個封神演義,封神演義西遊記裡面去,凡是走這些地方都要有走橋。金水橋要走橋,你進了故宮裡頭在進三大殿之前要走橋,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的概念。那人們走橋在路兩邊完全就不同對不對,這是一個連接的概念,那牛郎織女他也是橋的概念。所以橋對人而言那是一個相當,相當特別的一種建築一種標誌,它是2個不同被分隔的東西結合在一起的。而天橋塌了,滅頂之災,那是滅頂之災啊。習近平自己在十九大上拿出了一個說法,叫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共產黨都宣傳這句話。這句話是來自於佛教華嚴經裡面的,它的教徒們自己轉出的這句話。那就說明習近平可能看過華嚴經的一些東西,那你就信命囉,信命就得信這東西囉。

美朝峰會剛完 川普稱將對中國採取貿易行動

而今天是川普的生日,明天是他習近平的生日,6月15日,哥倆傍著對兒來的。川普比他早來了8年,72歲,習近平64歲。川普給習近平準備的生日禮物,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朝峰會剛完,川普稱將對中國採取貿易行動。他在之前在有關習近平,在處理習近平跟金正恩朝鮮之間關係,他很小心。我們看到是川普的反覆,他反覆的最終真正的目的就是12日見面。當12日川普跟金正恩一見面之後,習近平手中的朝鮮牌盡失,沒了。因為我跟你做個對比,文在寅跟金正恩在38線見面,簽署了板門店宣言之後,在川普宣布取消川金會,第二天金正恩自己開著車,就跑到38線去見文在寅,中間不需要任何傳話人了。同樣的道理,川普跟金正恩簽署了一個框架協議,明天他倆可以直接打電話,不通過北京了。所以這是一個,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真正天滅中共的過程,真正天滅中共的過程。

頭一天金正恩跟川普接上手,第二天福州天橋就塌了。川普星期三對中國發出貿易挑戰,幾週後將對中國發出非常強硬的貿易對抗。川普自己講,正準備為星期五公布進口中國商品的最終徵稅清單。星期五習近平的生日。中國會在貿易方面感到有些不安,因為我們正在為貿易問題採取強有力的行動。這是在空軍一號上,接受福克斯電視採訪時直接說的,星期三播出來。彭博社,星期四川普將在白宮召開會議,跟他的貿易代表團討論推進對進口自中國的產品徵稅問題。接下來兩個星期,他們會明白我們在做什麼。所有的故事走到今天,它演繹出來的,你想想在兩會之前,王岐山、習近平勢單力薄,所向披靡。兩會之後,整個習近平宣布自己奪取了整個的權力之後,他連一個腳趾頭都沒邁出去,他伸哪個手剁哪個爪,為什麼?要跟馬克思走到底。

貿易代表必須在15日前發布最終的清單,將清單發布後,短時間內開始對500億中國進口商品,徵收25%的關稅。那你就,中國你就下手唄。但是我個人堅持說,就是說這80多天,今天才6月14日,你算嘛從3月20日兩會結束,你到6月14日,你這可不就是8、90天嗎,90天,80多天,80多天習近平全力,全力推著黨,把黨給推起來了。那頭川普是全力的打著共產黨,拉攏著個人。今天是把真正共產黨政權,就是他講的一切,國內的那種文革的概念,把共產黨的一切推到尖上。就像我說似的,你看金正恩殘暴,金正恩殘暴在那些人身上,而被他殘暴的那些人,是中國共產黨在朝鮮的代言人,這個事就有點很有趣啦。他的姑父被殺了,他的姑父就是中共的代言人;他的哥哥被他殺了,他的哥哥一直跟中共官二代紅二代非常好。習近平惱怒他,也跟這些有關係。

所以金正恩殘暴在中國共產黨的代理人身上,這事就有點畫問號了。那孰是大孰是小,在天意的背景之下,金正恩在表現他共產黨,同為共產黨的背景下的這種殘暴的背書之下。可是被他殺的呢,卻是共產黨,中共在朝鮮的代言人,所以走到了今天。換句話說,如果他的姑父活著,那些人老臣都活著,今天金正恩見不到川普。白宮總統貿易顧問納瓦羅,星期二在一次活動中說,最終由川普總統做決定。當他談到,中國在美朝峰會所提供的幫助時說,中國被認為在促成川金會當中起到了關鍵作用。他強調了川普與習近平個人的友誼,並說將會在回程中給習近平打電話。但我們沒有看到任何打電話的報導,第一個。第二個,中國在有關川金會的問題上,在報導中,在外交的報導中非常高調,在國內的宣傳中完全放在了地底下,不做任何報導,為什麼?它輸了。一個在上合會議可以花那麼多錢吹牛皮的,在川金會的問題上,它可以一點不報,它輸了,它知道它輸得連褲頭都沒了。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