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將公佈電郵門報告 科米等或受審查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訊】週四,美國司法部總監察長霍洛維茨,將公佈他對希拉里「電郵門」調查的審核報告。屆時,FBI和司法部一些高官可能面臨審查。

霍洛維茨的報告,是目前對電郵門調查最具決定性的描述。

預計報告中受到審查的司法部和FBI高官有:前FBI局長科米、前司法部長林奇、前FBI副局長麥凱布,以及前FBI官員史卓克)。

科米公開宣佈不建議就「電郵門」起訴希拉里。霍洛維茨的調查審視了科米的做法是否不當。

據報導,報告草案明確使用「不服從」來描述科米的行爲。科米也將面臨為何FBI等了數週才採取行動的質疑。

霍洛維茨也很可能會審查,FBI決定不建議對希拉里提出刑事指控後,林奇與前總統克林頓備受爭議的會面。

霍洛維茨發現,麥凱布為個人目的向媒體泄露消息,隨後為此向科米和聯邦調查探員撒謊。預計霍洛維茨的報告將涉及麥凱布的更多信息,包括麥凱布是否本應提早迴避調查,因為其家人與民主黨有聯繫。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