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萌娃上《美國達人秀》 融化觀眾的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4日訊】美國5歲女孩法圖(Sophie Fatu)不但長相可愛,說話和唱歌也很可愛。她最近以演唱的方式參加2018年《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初賽,似乎讓現場觀眾和評審的心都融化了。

長著一雙大眼睛的法圖來自西維吉尼亞州,喜愛演唱西洋老歌。她在一上台時,便引來觀眾的一陣驚呼聲。像她這麼可愛和年輕的女孩,可謂《美國達人秀》的稀客。

法圖告訴評審克拉姆(Heidi Klum)說,她搭乘飛機來參加節目,但突然話鋒一轉說:「天啊,有這麼多人!」這句話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克拉姆隨後問法圖說:「這是你第一次搭乘飛機來看我們嗎?」不料她竟雞同鴨講地說,她最喜歡的評審是身兼製作人的考威爾(Simon Cowell),此舉似乎有拍馬屁之嫌。

此時,考威爾顯得有點得意洋洋,他點頭說:「你現在做的每件事都對。」沒想到,人小鬼大的法圖竟然說,她看過考威爾按過「黃金按鈕」(Golden Buzzer),這似乎是在暗示考威爾要替她按「黃金按鈕」,讓她保送直播比賽(live show)。這讓考威爾不得不用手指著她,示意她很調皮。

在接下來的表演時間,法圖演唱了經典老歌《My Way》。她用帶著童音的腔調詮釋這首人們耳熟能詳的歌曲,顯然讓它變成了另一個版本。

但現場觀眾並不在意她的咬字是否清晰或音調是否準確,反倒沉醉於她本身的可愛以及她演唱時塑造的感覺。當她演唱結束時,觀眾們都起立為她鼓掌,她受到喜愛的程度可見一般。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