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申請乞討 青島企業主仍被限制自由

青島「上合」峰會已經結束,但是因會議期間到市政府提交乞討申請的當地企業主王傳英,仍然被限制人身自由,幾個不明身份人在她出門時貼身跟蹤。

2. 廣東公民張六毛遺體將火化家屬抗議

廣東的公民張六毛2015年11月在廣州市第三看守所被關押期間離奇死亡,家屬兩多年來一直在追尋死亡真相,但不僅沒有結果還遭到打壓。6月12號,看守所突然通知家屬說,張六毛的遺體將於15號火化,引發家屬不滿。張六毛的妹妹張唯楚,當天前往看守所舉牌抗議。

3. 河南信陽家庭教會聚會遭騷擾

中共政府對基督教家庭教會的打壓不斷加強,河南信陽一家庭教會日前收到政府通知,指稱他們的聚會是在「非宗教活動場所舉行宗教活動」的非法行為,要予以禁止。基督徒6月12號表示,他們的聚會已經連續兩週遭官員騷擾。

4. 廣州聖經教會敬拜活動 4人被帶走

6月10號,廣州聖經歸正教會在舉行敬拜活動時,遭到當地派出所、街道辦人員的阻止,官方要求教會限期整改,4人一度被帶走盤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