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西班牙隊主帥世界盃前一天被解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4日訊】重磅消息!在世界盃開賽前一天,西班牙足協宣布解聘足球隊主帥洛佩特吉,理由是他私自接受了皇家馬德里的工作邀請,而且事後也沒有及時告知西班牙足協。

世界盃足球賽2018即將於6月14日開幕,共有32支球隊將在這場賽事中競技。然而,就在這場舉世矚目的足球賽事正式開賽的前一天(6月13日),西班牙足協卻突然宣布解聘西班牙足球隊主帥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

這場新聞發佈會原計劃在北京時間13日的16點30分舉行,結果直到18點,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才出現在新聞發佈會現場,他一上場就開門見山的宣布,西班牙足協決定解僱洛佩特吉。

「我們感謝洛佩特吉所做的一切,因為他是我們能夠參加世界盃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我們不得不解僱他。」盧比亞雷斯說:「我們必須向西班牙隊所有工作人員給出態度,他們應該有怎樣的工作方式。」

盧比亞雷斯肯定了洛佩特吉的職業精神很純粹,但他同時表示,洛佩特吉在西班牙足協完全缺席的情況下接受了皇家馬德里的執教邀請,這種做事的方式是足協「無法視而不見的」。

西班牙足球隊主帥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PIERRE-PHILIPPE MARCOU/AFP/Getty Images)


據公開的資訊,當地時間上周五,皇家馬德里直截了當地邀請洛佩特吉「入主伯納烏球場」。到了周末,洛佩特吉的經紀人與來自於銀河戰艦的談判代表進行了交談溝通,雙方就合約細節問題達成了共識。

本周一,洛佩特吉本人了解了這份合約的每一個細節條款後,便正式接受了皇家馬德里的執教邀請。

在這個過程中,洛佩特吉沒有及時將相關事項告知西班牙足協。

週二,在皇家馬德里官方宣布洛佩特吉上任之前5分鐘,現任西班牙足球隊皇家馬德里俱樂部主席弗洛倫蒂諾才打電話給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告訴他洛佩特吉已接受邀請,將執教皇家馬德里。

盧比亞雷斯當時要求皇家馬德里推遲宣布對於洛佩特吉的任命,以便留給他足夠的時間來準備好應對此次危機事件的方案。然而5分鐘之後,皇家馬德里官方網站上就發佈了相關的任命聲明。

此事件令盧比亞雷斯怒不可遏。事後他對外表示,他本人並不反對洛佩特吉在世界盃之後入主皇家馬德里,但他作為西班牙足協的主席,理應在第一時間得到皇家馬德里俱樂部以及洛佩特吉本人的通知。

於是,在俄羅斯世界盃開賽前不到24個小時,洛佩特吉被西班牙足協解僱。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