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姆比爾返美週年 脫北者斥金正恩罪惡

【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訊】一年前的今天(2017年6月13號),被朝鮮當局扣押的美國大學生奧托•瓦姆比爾躺在擔架上被送回美國,六天後去世。讓美國和世界震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川金會後接受媒體訪談時提到,沒有瓦姆比爾就沒有今天的進展。而朝鮮脫北者也提醒川普正視金正恩的罪惡,改善朝鮮人權。

2016年,弗吉尼亞大學生瓦姆比爾隨團到朝鮮旅遊,被指控竊取酒店的政治標語被判勞教15年。 被監禁一年多後抬回美國時,腦子受到損害,只能躺在擔架上抽搐和呻吟。

瓦姆比爾的父親:「他已經看不見了,也聽不見了。我們想安慰他。看到他的後牙被人用鉗子夾壞了。」

「朝鮮哪裡是什麼受害者,他們是恐怖分子。他們綁架了我兒子,酷刑折磨他。」

瓦姆比爾六天後去世。這一事件讓外界進一步看到朝鮮政權的面目。

今年6月12日,川普在川金會後接受福克斯電視採訪時表示:

美國總統 川普:「沒有奧托•瓦姆比爾這件事,也不會有今天的進展。瓦姆比爾那樣一副狀況被抬回美國,大家都看清楚了。這麼多人都看清楚是怎樣的情況了。」

朝鮮脫北者也敦促川普,不要忘記金正恩的罪惡,一定要幫助改善朝鮮人權。

朝鮮脫北者 PARK SANG HAK:「金正恩是騙子和偽君子。舉例來說,公司CEO和商業夥伴簽合同需要有自己的判斷,不能和騙子簽協議。我希望川普總統能夠明智的與金正恩打交道。」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